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他在晚上查看被白雪覆蓋的愛車時還沒有異常,但隔天卻驚現「讓人嚇到癡笑」的神秘凹痕! 政治時事,

其實…覺得超有創意耶!由於寒流的影響,最近幾天很多不常下雪的地方也飄起了雪花。驚喜的人們在雪地裡堆起了各種各樣的小雪人,看起來非常有趣。不久前,日本山口縣也下了一場大雪,網友なこちゃん(@nakava14)出門查看愛車時,發現車子上已經落滿了厚厚的積雪,但引起他注意的不是這個,而是車子引擎蓋上的凹痕…▼大雪過後,任何地方都被厚厚的積雪覆蓋,網友的愛車也一樣。▼隔天醒來一 ...


其實…覺得超有創意耶!

由於寒流的影響,最近幾天很多不常下雪的地方也飄起了雪花。驚喜的人們在雪地裡堆起了各種各樣的小雪人,看起來非常有趣。不久前,日本山口縣也下了一場大雪,網友なこちゃん(@nakava14)出門查看愛車時,發現車子上已經落滿了厚厚的積雪,但引起他注意的不是這個,而是車子引擎蓋上的凹痕…

▼大雪過後,任何地方都被厚厚的積雪覆蓋,網友的愛車也一樣。

▼隔天醒來一看時,沒想到卻在周圍看到了一些腳印,車子的引擎蓋上也出現了奇怪的凹痕。

▼他立刻過去查看,發現凹痕是一張人臉的模樣,上面五官非常清晰,不知道是誰惡作劇的結果。

他看完也忍不住心裡在想:「這個人臉到底是誰?」他把這個奇怪的人臉拍攝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上,網友們也覺得非常有趣,紛紛分享按讚。在雪上寫字、畫畫太常見,直接把臉印上去卻很有創意。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張照片,激發大家的想像力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