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飛釘祖兒唱歌助興 __,祖兒,容祖兒,

昨晚李家豪搞千萬百日宴,到賀賓客包括「玩具大王」蔡志明與太太、羅寶文爸爸羅旭瑞、莊士國際主席莊紹綏與太太、呂志和、羅康瑞、何超瓊、賭王四太梁安琪、楊受成、田北俊、潘迪生與太太及何柱國等。以演唱嘉賓身份到場的容祖兒,以deepV晚裝示人,但未知是否因天氣凍的關係令她「飛釘」,據知她會在席上演唱《世上只有》及《我的驕傲》。四太到場時與莊紹綏夫婦合照,接受訪問時被問送甚麼禮物給BB,她說:「小小禮物,B ...


昨晚李家豪搞千萬百日宴,到賀賓客包括「玩具大王」蔡志明與太太、羅寶文爸爸羅旭瑞、莊士國際主席莊紹綏與太太、呂志和、羅康瑞、何超瓊、賭王四太梁安琪、楊受成、田北俊、潘迪生與太太及何柱國等。以演唱嘉賓身份到場的容祖兒,以deep V晚裝示人,但未知是否因天氣凍的關係令她「飛釘」,據知她會在席上演唱《世上只有》及《我的驕傲》。

四太到場時與莊紹綏夫婦合照,接受訪問時被問送甚麼禮物給BB,她說:「小小禮物,BB已經好幸福,成家都好幸福,佢應該乜都有,最緊要送上祝福,多謝大家。」

■四太(右)昨晚到場時與莊紹綏夫婦合照。 ■超瓊身穿紅色外套襯黑裙,十分搶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