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電話唔好亂咁袋 放胸圍內或引發手機形腫瘤 政治時事,手機,手機平板,

專家指,將手機放在胸圍及褲袋都會帶來不良影響。(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戴維斯研究手機輻射影響多年。(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戴維斯當日在會上分享研究成果。(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手機輻射可影響男性生育能力。(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在手機充斥的年代,每個人都幾乎至少隨身攜帶一部手機。然而,過去有不少專家都先後表示,手機輻射可對人體造成損害,美國一名科學家最近更警 ...


專家指,將手機放在胸圍及褲袋都會帶來不良影響。(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戴維斯研究手機輻射影響多年。(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戴維斯當日在會上分享研究成果。(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手機輻射可影響男性生育能力。(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在手機充斥的年代,每個人都幾乎至少隨身攜帶一部手機。然而,過去有不少專家都先後表示,手機輻射可對人體造成損害,美國一名科學家最近更警告,將手機放在褲袋不但會帶來不良影響,如女士們選擇放於胸圍內的話,更有可能因此患上乳癌,而腫瘤的形狀甚至會與手機一樣。

研究手機輻射影響多年的美國科學家戴維斯(Devra Davis),早前在美國國家環境衞生科學研究院的會談中稱:「現在不單有人將手機放在胸圍,更有新推出的裝置是可將手機套附在頭部,我開始關注我們需知道更多暴露於手機下的影響。」

戴維斯表示,從正面而言,手機發出的輻射可用於醫學範疇上,如治療肝癌、檢測癌症及加強藥力在腦部發揮的效果。她指出,全因是輻射能打通血液與腦部的阻隔,阻止腦部因外來物質而損傷。

正因如此,輻射會對DNA造成損傷,繼而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以及腦部的活動能力。除此之外,研究員亦發現手機可導致抑鬱、糖尿病及心律不正。戴維斯更在會上提到一個病例,指一名年輕女子的胸部出現腫瘤,而正因為她將手機放在胸圍內,令這些腫瘤的形狀就如手機一般。除胸圍外,將手機放在褲袋同樣會造成危險,因這可以導致骨盆位弱化,並減少骨質密度。

所以,從今天開始,或許大家應該想想不要隨身攜帶手機,至少將它放在手袋或背包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