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保良局副校長 與女生爆婚外情 密照情慾私訊瘋傳 校方調查 __,

【用考評局內部資料𠱁女】【本報訊】保良局轄下中學已婚副校長爆出與女學生大搞師生戀,兩人親密照及私密訊息網上瘋傳,除露骨的談情說性對話,男副校更疑利用考評局轄下委員會成員身份,濫用機密資料取悅女方。事件高調引爆,教育局承認收到投訴,校方正展開調查。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委員批評師生戀違反專業守則,男副校註冊教師牌隨時不保。記者:蕭洛汶有網民星期三晚起,在高登討論區轉載師生戀消息,包括兩人私密WeCha ...




其他影片:>>






【本報訊】保良局轄下中學已婚副校長爆出與女學生大搞師生戀,兩人親密照及私密訊息網上瘋傳,除露骨的談情說性對話,男副校更疑利用考評局轄下委員會成員身份,濫用機密資料取悅女方。事件高調引爆,教育局承認收到投訴,校方正展開調查。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委員批評師生戀違反專業守則,男副校註冊教師牌隨時不保。

記者:蕭洛汶

有網民星期三晚起,在高登討論區轉載師生戀消息,包括兩人私密WeChat短訊及親密相片,經起底後終揭發男主角是保良局一間中學的副校長,女子是他同校學生,現讀中六。事件惹起網民熱烈迴響,短短兩天已逾千留言。

根據曝光照片,男副校光頭、中等身形,年約40歲;女生則披長直秀髮,瓜子臉配上水汪汪眼睛及櫻桃小嘴。其中一幅照片,男副校疑在酒店房從後擁抱女生纖腰,兩人面露微笑;另一幅則見兩人貼身擁抱,臉貼臉對鏡子自拍。

女生稱月經來遲要驗孕

流出的短訊亦發現大量情慾對話,男副校去年6月上旬說:「我呢一刻無諗過要同你做愛呢」,女生發出讚好圖示,男子則語意輕佻回應:「呢一刻only」。男副校其後更露骨直說:「同你做愛一定好開心啦,你咁靚」,又哄女生指上床後「或多或少」會承擔責任。

對話中女生亦甚為主動,去年7月向副校發送側躺低胸、輕咬手指的自拍照,並單刀直入問:「來我家嗎?」又曾老氣橫秋談婚姻之道:「我覺得做愛時(是)夫妻一定要做的事,要不然怎麼維持」;更表示月經來遲稱要驗孕,男副校竟稱:「不要怕,沒問題的,遲經是小問題,與懷孕未必有關。」本身是考評局涉及中學文憑試的委員會委員的男副校,亦疑利用公職身份獲得機密的資料,為女生評估數學評級,更戲言「又要坐牢了」。

字裏行間可見,女生疑原居深圳,而男副校已組家庭及育有一子。為了這地下情,他特意購買儲值卡,用新電話號碼與女生對話,指可稱是「公務電話」。不過兩人為男副校家室問題經常爭拗,更談及分手;最新一段短訊,男副校以「千字文」斥女方要脅公開戀情並非愛的表現,批評她對金錢渴望大,更爆女生與他親熱時說:「你出未呀!」令他感到難過。

副校長曾為女生補習

據照片附文提及,男副校不曾任教女生,但曾替女生補習;男副校早前調往保良局另一中學任教。保良局昨晚回覆指兩校已獲悉網上有關討論,正調查事件。記者致電男副校,對方在記者查詢後只不停說:「喂喂……喂喂」維持10多秒後掛線。

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主席鄒秉恩表示,雖然守則沒列明不准師生戀,但實際上已違反守則,「打破咗當事人對佢成人嘅信任」,他指若有人投訴經聆訊後裁定屬實,教師可被吊銷牌照。他續稱,近一兩年涉及師生戀的風化投訴個案增加,但他無法估計原因。

保良局副校與女生WeChat對話節錄

 

註:對話及表情符號為真實對白,文字框經美術設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