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今年加幾多%人工? 包你聽完唔想返工 __,



其他影片:>>






臨近農曆新年,意味打工仔最愛的加薪季節將來臨,但JobsDB訪問124間公司僱主,發現今年只有79%受訪僱主計劃加薪,較去年90.6%為少;今年企業預計平均薪酬加幅是3.4%,亦較去年4%為少。至於業績獎金方面,去年僱主較闊綽,有80%僱主發放獎金,較前年多3%,去年整體平均業績獎金相當於1.6個月底薪,亦較2014年的1.4個月為高。調查並顯示僱主招聘意欲較低,僅一半僱主計劃今年首季招聘員工,較 ...


臨近農曆新年,意味打工仔最愛的加薪季節將來臨,但JobsDB訪問124間公司僱主,發現今年只有79%受訪僱主計劃加薪,較去年90.6%為少;今年企業預計平均薪酬加幅是3.4%,亦較去年4%為少。

至於業績獎金方面,去年僱主較闊綽,有80%僱主發放獎金,較前年多3%,去年整體平均業績獎金相當於1.6個月底薪,亦較2014年的1.4個月為高。

調查並顯示僱主招聘意欲較低,僅一半僱主計劃今年首季招聘員工,較去年64%大幅下跌14個百分點,計劃凍結招聘程序的企業較去年增加一倍,至25%,但56%僱主預計企業今年會增聘人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