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罕見車禍】大石打穿大銀幕 擊殺七人車司機 __,

長沙灣西九龍走廊往美孚方向近宇晴軒,今早發生罕見奪命車禍,一名司機遭飛入車廂石頭擊斃。早上6時許,一輛萬事得七人車失事,撞向路旁石壆,途經司機見狀報警,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56歲駕車男司機,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毋須送院。警員封鎖現場展開調查,發現私家車右邊擋風玻璃被硬物打出一個大洞,車廂內則發現一個比手掌還大的石頭,約1呎乘半呎大小,相信死者是被石頭擊中喪命。慘死司機目前仍在車廂內,警員替他蓋上白布 ...




其他影片:>>






長沙灣西九龍走廊往美孚方向近宇晴軒,今早發生罕見奪命車禍,一名司機遭飛入車廂石頭擊斃。早上6時許,一輛萬事得七人車失事,撞向路旁石壆,途經司機見狀報警,救護員趕至現場,證實56歲駕車男司機,頭部重創當場死亡,毋須送院。警員封鎖現場展開調查,發現私家車右邊擋風玻璃被硬物打出一個大洞,車廂內則發現一個比手掌還大的石頭,約1呎乘半呎大小,相信死者是被石頭擊中喪命。慘死司機目前仍在車廂內,警員替他蓋上白布,由於私家車波箱停留在「D波」位置,可以估計飛石事件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死者在行車時冷不及防被擊殺。警方已聯絡死者一對子女到場協助調查。由於警方需要封閉行車線進行調查,目前西九龍走廊西行線近宇晴軒對開慢線,暫時封閉,龍尾至櫻桃街。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員封鎖現場展開調查(謝志輝攝) 擋風玻璃被硬物打出一個大洞(謝志輝攝) 警員在車廂內撿獲一塊巨石(謝志輝攝)
擋風玻璃被硬物打出一個大洞(謝志輝攝) 私家車波箱則停留在「D波」位置。(謝志輝攝) 警員替死者蓋上白布(謝志輝攝)
警員封鎖現場展開調查(謝志輝攝) 女親友趕到現場。(謝志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