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香港真落雪:香港疑似落雪 網民直擊屋外「飄雪」 __,

網民拍到懷疑飄雪。(互聯網)next1/1pre本港氣溫急降,天文台表示,強烈寒潮正影響華南,午後本港市區氣溫徘徊在8度左右,新界北部更降至7度或以下,又接獲大帽山有結冰或結霜報告。有網民更拍攝到,下午時份,屋外有大量疑似飄雪,有指位置是打鼓嶺,有指是洪水橋。天文台發言人回覆東網記者查詢,表示收到洪水橋懷疑落雪的報告,但翻查記錄,在市民所指的時間,即今日下午2時許,洪水橋氣溫約6至7度,此氣象條件 ...


網民拍到懷疑飄雪。(互聯網)

next 1/1 pre

本港氣溫急降,天文台表示,強烈寒潮正影響華南,午後本港市區氣溫徘徊在8度左右,新界北部更降至7度或以下,又接獲大帽山有結冰或結霜報告。有網民更拍攝到,下午時份,屋外有大量疑似飄雪,有指位置是打鼓嶺,有指是洪水橋。

天文台發言人回覆東網記者查詢,表示收到洪水橋懷疑落雪的報告,但翻查記錄,在市民所指的時間,即今日下午2時許,洪水橋氣溫約6至7度,此氣象條件未適合發生下雪的天氣現象,惟需再了解事件真確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