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傳下星期一清盤?亞視:譴責造謠者 __,亞視,

亞視又欠糧,傳出下星期一將清盤。next1/1pre亞視公關黃守東(資料圖片)next1/1pre牌照將於四月一日到期的亞洲電視,雖然距離到期日尚有一段日子,但有消息指亞視將下星期一(十八日)清盤,日前更傳出亞視員工十二月薪金的出糧支票遭銀行彈票。據悉,今日下午將會開員工大會。對清盤一事,亞視發言人黃守東向各大傳媒表示:「謠言止於智者。公司對失實謠言予以否認,並譴責造謠者的不良用心。公司並強調目前 ...


亞視又欠糧,傳出下星期一將清盤。

next 1/1 pre

亞視公關黃守東(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牌照將於四月一日到期的亞洲電視,雖然距離到期日尚有一段日子,但有消息指亞視將下星期一(十八日)清盤,日前更傳出亞視員工十二月薪金的出糧支票遭銀行彈票。據悉,今日下午將會開員工大會。

對清盤一事,亞視發言人黃守東向各大傳媒表示:「謠言止於智者。公司對失實謠言予以否認,並譴責造謠者的不良用心。公司並強調目前運作一切正常,現正積極安排尚未獲發12月份薪金的員工的發薪事宜。」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