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中國人婚戀調查:港澳男女破處全國最早 女有小三與男看齊 __,小三,

報告指港澳地區人士第一次性行為年齡早絕全國,平均19.24歲。(設計圖片)next1/1pre調查發現小三已非男性的專有問題,女性報稱偷食者也有相當比例。(資料圖片)next1/1pre專家指,現代人遇到婚姻問題時,漸漸傾向以「更換」取代「修補」的方式解決問題。(資料圖片)next1/1pre北京大學社會調查研究中心聯合百合網婚戀研究院,昨發布《2015中國人婚戀狀況調查報告》,發現港澳地區受訪者 ...


報告指港澳地區人士第一次性行為年齡早絕全國,平均19.24歲。(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調查發現小三已非男性的專有問題,女性報稱偷食者也有相當比例。(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專家指,現代人遇到婚姻問題時,漸漸傾向以「更換」取代「修補」的方式解決問題。(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北京大學社會調查研究中心聯合百合網婚戀研究院,昨發布《2015中國人婚戀狀況調查報告》,發現港澳地區受訪者發生第一次性行為早絕全國,平均19.24歲;「小三」亦非只有男士會有,兩成女受訪者報稱有第三者,與有「小三」的男性比率看齊,「七年之癢」亦加速變成「五年之癢」。

報告成功訪問31個省區市及港澳地區共8萬人。51.09%人在18歲前已發生第一次拍拖,1980至1985年出生者,第一次拍拖平均為18.54歲。90後,特别是95後,分別提前至15.18歲和12.67歲。

港澳受訪者的食禁果年齡竟冠絕全國,平均為19.24歲,北京為內地最早,平均為20.63歲,相對山東省、遼寧省、江蘇省等,則在22歲之後。

報告指,女性的婚姻生活壓力愈來愈大,愈來愈感到不幸福,有外遇,找「小王」的女性比例提高,與找「小三」的男性同樣各佔20%,而雙方都有出軌的,則佔近10%。所以單方面指摘男性出軌顯然並不公平,女性出軌的情况也並不少。

隨着生活節奏愈來愈快,「七年之癢」也加速變成「五年之癢」,在婚後三至五年,夫妻雙方的幸福感、婚姻滿意度都達到最低值。婚齡三至五年的受訪者中,有11.1%的人表示下輩子不要和對方在一起,另外更有8.9%人指決定下輩子不結婚。

百合網婚戀研究院院長周小鵬認為,「癢」說明夫妻雙方在婚姻中需求增大,也說明在遇到婚姻問題時,尋找外遇以及離婚的成本愈來愈低,故用「更換」的方式取代「修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