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小情侶食「霸王餐」借尿遁 天眼全程直擊 __,

(箭咀示)小情侶在燒肉店進食;少女及男友先後扮去廁所離開;少女在門外舉起「V」字手勢;兩人會合後同離去。(閉路電視畫面)(讀者黃先生提供)next1/1pre一對年約20多歲小情侶年,昨晚8時許,在油麻地白加士街新寶廣場一間燒肉放題店光顧,邊食邊聊天,至晚上10時許,兩人飽食後離去,侍應以為他們已結帳,未有為意。直至晚上11時,姓黃(31歲)職員查帳,始發現他們沒有繳付共約400元的帳單,立即翻看 ...


(箭咀示)小情侶在燒肉店進食;少女及男友先後扮去廁所離開;少女在門外舉起「V」字手勢;兩人會合後同離去。(閉路電視畫面)(讀者黃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一對年約20多歲小情侶年,昨晚8時許,在油麻地白加士街新寶廣場一間燒肉放題店光顧,邊食邊聊天,至晚上10時許,兩人飽食後離去,侍應以為他們已結帳,未有為意。

直至晚上11時,姓黃(31歲)職員查帳,始發現他們沒有繳付共約400元的帳單,立即翻看閉路電視錄影,證實已攝下兩人離去過程,原來他們假扮去廁所,前後腳相繼步出店外,其中少女竟在門外面向鏡頭舉起「V」字勝利手勢,似乎感到洋洋得意,之後會合隨尾而至的男友,施施然離開。職員報警求助,惟因兩人早已離去,無法找尋,職員亦決定不作追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