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陳山聰冧咀黃智雯 __,山聰,黃智雯,陳山聰,

■陳山聰與黃智雯不時互咀對方。微博圖片陳山聰自從和賭王千金何超雲分手後,回歸無綫拍劇,閒時積極練跑。兩年來,陳山聰修心養性,感情生活亦看似空白,不過日前有報道指他和黃智雯因拍劇稔熟,陳山聰更施冧女攻勢,向女方狂發WhatsApp,又親暱叫對方做「衰婆」。在胡杏兒結婚當晚,陳山聰更不避嫌當眾錫黃智雯面珠,人前人後攬頭攬頸,似有無限發展空間。不過據報道講,黃智雯性格一向男仔頭,平時和異性玩得埋,而且她 ...




其他影片:>>






陳山聰自從和賭王千金何超雲分手後,回歸無綫拍劇,閒時積極練跑。兩年來,陳山聰修心養性,感情生活亦看似空白,不過日前有報道指他和黃智雯因拍劇稔熟,陳山聰更施冧女攻勢,向女方狂發WhatsApp,又親暱叫對方做「衰婆」。

在胡杏兒結婚當晚,陳山聰更不避嫌當眾錫黃智雯面珠,人前人後攬頭攬頸,似有無限發展空間。不過據報道講,黃智雯性格一向男仔頭,平時和異性玩得埋,而且她早已和謝瑞麟高層詹文天拍拖,看來山聰今次要唱周慧敏首《自作多情》囉!

撰文:王梓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