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威盡出郵票 甄子丹簽名做慈善義賣 __,子丹,甄子丹,

「武術名家」甄子丹致力發揚中國功夫,多年來的貢獻獲肯定。(資料圖片)next1/1pre甄子丹獲中國郵政發行「中國武術名家」主題郵票。next1/1pre內有6張唔同造型嘅子丹!next1/1pre子丹話受到認可同邀請好榮幸!next1/1pre子丹表示會購買多一批簽好名做慈善義賣!next1/1pre甄子丹(中)獲頒「最具影響力動作巨星」獎。next1/1pre真係好威呀!next1/1pre甄 ...


「武術名家」甄子丹致力發揚中國功夫,多年來的貢獻獲肯定。(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甄子丹獲中國郵政發行「中國武術名家」主題郵票。

next 1/1 pre

內有6張唔同造型嘅子丹!

next 1/1 pre

子丹話受到認可同邀請好榮幸!

next 1/1 pre

子丹表示會購買多一批簽好名做慈善義賣!

next 1/1 pre

甄子丹(中)獲頒「最具影響力動作巨星」獎。

next 1/1 pre

真係好威呀!

next 1/1 pre

甄子丹獲宣布登上中國郵政發行的「中國武術名家」主題郵票,認真威水!而這次「中國武術名家主題郵票卡」活動,是由中國集郵中心、國家郵政及電信部門等一手策劃,以「傳遞正能量、共鑄中國夢」為題,為對社會有正面影響的公眾人物設計及發行紀念珍藏郵冊,可算是各方對甄子丹在電影及社會的貢獻作出肯定!

會留給仔女做紀念

據知,去年農曆新年,中國郵政主任就希望以中國武術名家作主題推出郵票,鑒於出身於武術世家的甄子丹,長年致力國內、海外發揚中國功夫,亦有涉獵西洋拳等外國武術,堪稱集百家之大成,故此,甄子丹獲點名成為其中一位武術名家。經過半年磋商後,各方正式拍板,為甄子丹度身訂造主題郵冊,當中包括紀念首日封、紀念幣、電話卡以及六款各具甄子丹個人特色的郵票,彌足珍貴!

談到獲選中推出個人郵票,甄子丹直呼高興,更謂:「受到認可同邀請當然十分榮幸(啲相由你親自揀?)當時畀咗好多好多表達我嘅相,但對方就只係揀咗6張,因為個版式就只係可以6張。(會唔會自己買嚟留畀小朋友?)當然會留番幾套畀仔女留念,但亦都會購買多一批簽好名嘅做慈善義賣!」就算名利雙收仍心繫慈善,非常抵讚!

動作巨星喪擸獎

另外,甄子丹在內地「金票根」頒獎典禮中獲得「最具影響力動作巨星」,七次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最佳動作設計」的他,就曾分別憑電影《千機變》、《殺破狼》、《導火綫》及《一個人的武林》四度獲獎。而其主演的《葉問》系列最為人津津樂道,不但讓他有份競逐「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更令他於「第十三屆中國電影華表獎」中奪得「優秀境外華裔男演員」,今次再添一獎,絕對是錦上添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