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台北開情花戀政協兒子 周嘉儀蹺仔斷正 __,周嘉儀,嘉儀,

台北開情花戀政協兒子 周嘉儀蹺仔斷正台北情花開戀政協兒仔 周嘉儀蹺仔斷正【爆相爆片】索爆女主播周嘉儀早前被影到與有米筍盤、西班牙餐廳老闆Edward在中環撐枱腳,但她堅決否認拍拖,原來真命天子另有其人!昨日有讀者影到周嘉儀與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全國政協林健鋒的34歲公子林凱章(Victor)在台北街頭親密蹺手兼玩自拍,周嘉儀大方承認戀情剛萌芽,昨透過短訊回覆:「是拍拖,多謝關心。」現年32歲的無綫前 ...


台北開情花戀政協兒子 周嘉儀蹺仔斷正



其他影片:>>






台北情花開戀政協兒仔 周嘉儀蹺仔斷正

【爆相爆片】索爆女主播周嘉儀早前被影到與有米筍盤、西班牙餐廳老闆Edward在中環撐枱腳,但她堅決否認拍拖,原來真命天子另有其人!昨日有讀者影到周嘉儀與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全國政協林健鋒的34歲公子林凱章(Victor)在台北街頭親密蹺手兼玩自拍,周嘉儀大方承認戀情剛萌芽,昨透過短訊回覆:「是拍拖,多謝關心。」

現年32歲的無綫前女主播周嘉儀,曾被指介入許方輝和陳佩琳的婚姻,之後被無綫「懲處」調離《六點半新聞報道》。周嘉儀見大勢已去,去年4月決心離開無綫新聞部,轉職證券行市場拓展聯席董事,與許方輝一段情亦無疾而終。周嘉儀對感情事一向好低調,她曾在訪問中透露拍過5次拖,而昨日讀者陳先生(化名)就透過本報「爆相爆片」提供數張相片,指周嘉儀在台北大安區與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蹺住手一齊行街。



■周嘉儀一臉睡眼惺忪,蹺住行政及立法會成員、兼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的公子林凱章現身台北。

讀者提供圖片



■周嘉儀與男友一邊行一邊傾食乜好。



■去年情人節周嘉儀在LOVE氣球前留影,想不到踏入新一年即覓得如意郎君。

一臉倦容去年5月,周嘉儀曾經被影到與家住西貢千萬獨立屋的有米筍盤Edward在中環撐枱腳,但她一概否認拍拖。雖然昨日周嘉儀的facebook仍有更新報告天氣,又透露自己收到好多護膚品感興奮,但實情她已相約新歡去台北旅行。相中所見,男方戴上一副平實的黑框眼鏡,驟眼看有點像「英帥版鄧英敏」,而化了淡妝的周嘉儀穿上黑絲襯短褲,眼睛有點睜不開,似乎與新歡玩得太開心,有點疲累。原來周嘉儀男友甚有家底,名叫林凱章,正是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全國政協林健鋒公子,其爺爺更是香港玩具實業殿堂級人物林亮,新男友真猛料,成功俘虜女神心。

讀者陳先生表示昨日下午3時許,見到周嘉儀蹺實Victor的手臂,明顯是一對熱戀情侶,兩人還在台北街頭玩自拍,她與Victor只選擇吃平價餐廳,他說:「聽到佢哋傾要食乜嘢,又話睇吓有邊間平價餐廳。」一對情人選擇平價食店,而附近有一間出名的永康牛肉麵店,相信兩人有入內光顧。



■去年5月,周嘉儀被影到與有米筍盤Edward撐枱腳。資料圖片



■周嘉儀曾被爆與許方輝發展不倫戀,後被調離《六點半新聞報道》。

承認拍拖昨日記者致電周嘉儀,問到她是否有新戀情?她透過短訊大方承認:「是拍拖,多謝關心,其他沒有回應了。」她不肯透露男友的名字及真正身份,表示希望保留一點私隱,但問到有沒有結婚及生小朋友打算?她笑說:「哈哈剛開始不久,真的沒有回應了,謝謝關心。」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