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栢芝火鍋舖巧遇曉明坐低齊齊「滾」 __,曉明,栢芝,張栢芝,黃曉明,

栢芝(左圖右)同曉明喺火鍋舖相遇後,大家坐低一齊食呀!next1/1pre兩人肩並肩合照,又齊齊直豎拇指賣萌!next1/1pre栢芝(右)仲伸脷影相,認真可愛!next1/1pre一班人齊齊「滾」,真係熱鬧!next1/1pre去年與大陸藝人黃曉明合作拍電影的張栢芝,被指因跟劇組發生意見而被電影公司狠飛出局,當時黃曉明表示全不知情,更直言在拍攝期間跟栢芝有說有笑!今次栢芝經理人在微博上載曉明和栢 ...


栢芝(左圖右)同曉明喺火鍋舖相遇後,大家坐低一齊食呀!

next 1/1 pre

兩人肩並肩合照,又齊齊直豎拇指賣萌!

next 1/1 pre

栢芝(右)仲伸脷影相,認真可愛!

next 1/1 pre

一班人齊齊「滾」,真係熱鬧!

next 1/1 pre

去年與大陸藝人黃曉明合作拍電影的張栢芝,被指因跟劇組發生意見而被電影公司狠飛出局,當時黃曉明表示全不知情,更直言在拍攝期間跟栢芝有說有笑!今次栢芝經理人在微博上載曉明和栢芝齊齊去「滾」的照片,指在內地工作後去吃火鍋時,碰巧遇到曉明!曉明和栢芝兩個惺惺相惜,肩並肩合照並齊齊直豎拇指賣萌,同行的工作人員也在微博留言大讚曉明的悉心款待!

原來栢芝一行人去曉明及李冰冰有份投資的壹號火鍋醫肚,而栢芝和曉明之前雙雙為跨年晚會進行綵排,內地消息指曉明將會偕同媽媽以母子檔姿態現身跨年晚會獻唱,至於栢芝則會大獻身手,會在晚會上表演溜冰。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