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重慶驚現藍光豬肉 疑被餵食含磷飼料 __,

內地屢爆出「藍光豬肉」(小圖),簡先生早前購買用來灌香腸的豬肉,亦發出藍光。(互聯網圖片/資料圖片)next1/1pre簡先生指,豬肉在醃製過程中並無異樣。(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豬肉竟會發藍光?重慶市沙坪壩區歌樂山鎮一對簡姓夫婦,本月4日在鎮上的農貿市場購買豬肉準備用來灌香腸,期間簡先生無意中發現,該批豬肉竟會發出藍光。目前食藥監部門已對藍光豬肉進行抽檢。簡先生跟妻子當時用600元人民 ...


內地屢爆出「藍光豬肉」(小圖),簡先生早前購買用來灌香腸的豬肉,亦發出藍光。(互聯網圖片/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簡先生指,豬肉在醃製過程中並無異樣。(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豬肉竟會發藍光?重慶市沙坪壩區歌樂山鎮一對簡姓夫婦,本月4日在鎮上的農貿市場購買豬肉準備用來灌香腸,期間簡先生無意中發現,該批豬肉竟會發出藍光。目前食藥監部門已對藍光豬肉進行抽檢。

簡先生跟妻子當時用600元人民幣,購買20多公斤豬肉回家後,就用製作泡菜的食用鹽,在桶裏醃製豬肉。起初該批豬肉在醃製過程中,並無異樣,直至翌日清晨,簡先生赫然發現桶內的豬肉泛起藍光。

簡先生隨後曾多次沖洗該批豬肉,但豬肉不但仍能發光,且沖洗過的豬肉發出的藍光更明顯。簡先生曾質問涉事肉販,對方稱他所售的肉,都從正規屠宰場批發而來,肉身上均有檢驗檢疫章。至於該批豬肉為何發光,他也無法解釋。

食藥監部門昨就此展開調查,及對藍光豬肉抽樣取證。食藥監工作人員稱,目前還不清楚藍光豬肉的具體原因,但懷疑可能是因生豬在飼養過程中,被餵食過量含磷飼料,令到豬體內磷含量超標,以致豬肉發藍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