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言論過火:周子瑜精神不穩入院 __,子瑜,周子瑜,

周子瑜名媛薛芷倫因病後容貌改變,於微博慘遭網民留言攻擊,身心飽受傷害。上月台灣女星周子瑜被黃安在網上指是「台獨藝人」而掀起軒然大波。周子瑜現年16歲的台籍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上月被台獨剋星黃安於微博指控為「台獨藝人」,備受內地網民指摘。其後周子瑜拍片公開道歉,並自認中國人,有傳她壓力過大,精神不穩,要入院治療。楊又穎去年4月台灣藝人楊又穎在台中自殺身亡,終年24歲。遺書中她抱怨遭網民攻擊 ...




其他影片:>>






名媛薛芷倫因病後容貌改變,於微博慘遭網民留言攻擊,身心飽受傷害。上月台灣女星周子瑜被黃安在網上指是「台獨藝人」而掀起軒然大波。

周子瑜

現年16歲的台籍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上月被台獨剋星黃安於微博指控為「台獨藝人」,備受內地網民指摘。其後周子瑜拍片公開道歉,並自認中國人,有傳她壓力過大,精神不穩,要入院治療。

楊又穎

去年4月台灣藝人楊又穎在台中自殺身亡,終年24歲。遺書中她抱怨遭網民攻擊,連買東西送人都被同事譏諷「巴結人」,令她飽受困擾。

王宗堯

早前王宗堯上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時,指自己因支持反國教而被內地網民在微博謾罵洗版,最終他棄用微博。

胡定欣

胡定欣前年被一位網民於微博不斷留言攻擊,於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她在微博貼上一封「給討厭我的那位」的公開信,希望該人能停止留言攻擊。

miss A成員秀智

韓國四人女團miss A成員、「國民初戀」秀智,曾遭網友詛咒「怎麼不在車禍中死去」,以及被斥令人作嘔等,惡意留言一大堆,令經理人公司要循法律途徑解決。

Epik High隊長Tablo

韓國組合Epik High隊長Tablo,原畢業於美國名校史丹福大學,2010年卻被造謠指學歷造假。儘管他拿出畢業證書、親友出面作證仍敵不過謠言,甚至親友也遭網絡欺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