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周潤發想搵周星馳再賭一鋪 __,周星馳,周潤發,

「賭

周潤發想搵周星馳再賭一鋪「賭神」周潤發在四川成都宣傳新片,獲李宇春貼心安排當地美食賴湯圓,與影迷感受成都的春節氣氛。談到「賭聖」周星馳新片同樣在新年上映,周潤發盼與對方再合作。文:影視組影帝周潤發、李宇春和導演劉偉強等日前遠赴四川成都,出席賀歲片《賭城風雲III》發布會。身為成都人的李宇春除了指導眾人以四川話打招呼外,更費盡心思,巧手準備印有骰子圖案的當地過年小吃「賴湯圓」,讓周潤發感受成都的春節 ...


神」周潤發在四川成都宣傳新片,獲李宇春貼心安排當地美食賴湯圓,與影迷感受成都的春節氣氛。談到「賭聖」周星馳新片同樣在新年上映,周潤發盼與對方再合作。

文:影視組

影帝周潤發、李宇春和導演劉偉強等日前遠赴四川成都,出席賀歲片《賭城風雲III》發布會。身為成都人的李宇春除了指導眾人以四川話打招呼外,更費盡心思,巧手準備印有骰子圖案的當地過年小吃「賴湯圓」,讓周潤發感受成都的春節氣氛。

宇春手藝獲讚

李宇春笑言在片場受到周潤發的照顧,感謝他與發嫂為台前幕後準備了「發記士多」。周潤發對其手藝讚不絕口,導演劉偉強更笑說:「這是我吃過最好的湯圓!」而親切的周潤發更即場餵女主持吃湯圓,令台下粉絲既興奮又羨慕!問到年初一會否繼續宣傳行程?素有行山習慣的周潤發笑說:「會選擇往山裏跑,人少又清靜,還能鍛煉身體。」

盼劉偉強出面

周潤發「賭神」系列屬經典之作,後續更誕生了《賭俠》、《賭聖》等作品,但談到「賭聖」周星馳今年執導的《美人魚》將與《賭III》打對台,賭神周潤發笑言不介意,繼在《賭城風雲》系列再與張家輝合作後,希望能與周星馳合作:「周星馳電影同期上是好事,我一直有個心願,就是把周星馳、張家輝聚在一起,拍一部電影。」但他亦坦言這個想法難度頗高:「現在周星馳只做導演不做演員,找他很困難,只有看我身旁的劉偉強導演,有沒有這麼大面子請得動他了。」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