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老婦淌血臥街頭 冷血路人不施援 __,

相中一名老婦倒臥街頭,發貼者痛批路人冷血不施援。(facebook「紅磡人紅磡事」圖片)next1/1pre內地時有街頭見死不救事件,大家都認為,換成在香港,一定不會有同樣事情發生。不過,今早有網民就貼出一張照片,一名婆婆倒臥街頭,發貼者指對方身上流血,惟多名路人都未有上前協助,狠批香港已成冷血之都。facebook「紅磡人紅磡事」專頁有網民表示,在清晨回家,經過樂民新村G座一間便利店附近,目睹一 ...


相中一名老婦倒臥街頭,發貼者痛批路人冷血不施援。(facebook「紅磡人 紅磡事」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時有街頭見死不救事件,大家都認為,換成在香港,一定不會有同樣事情發生。不過,今早有網民就貼出一張照片,一名婆婆倒臥街頭,發貼者指對方身上流血,惟多名路人都未有上前協助,狠批香港已成冷血之都。

facebook「紅磡人 紅磡事」專頁有網民表示,在清晨回家,經過樂民新村G座一間便利店附近,目睹一名婆婆流血,躺在地上且不省人事,便馬上報警召喚救護車。而在此前,發貼者目擊不少過路人只是望一眼就離開,並無伸出援手,甚至在救護員到場後,告知發貼者是第一位報警的人。貼文質問港人不救援,到底是甚麼心態,又藉此抨擊和譴責港人冷血。

事件亦引起網民熱話,不少人除了讚揚發貼者好心救人,和祈求婆婆安好外,紛批評見死不救的路人,良心是否過意得去?有人痛罵香港地已逐漸變質,市民愈來愈冷漠,昔日獅子山下互助互愛的精神,已不復在。亦有人期盼港人能汲取今次教訓,否則就跟內地沒有分別。

網民有話說

ho siudog:點解香港會變成咁...希望婆婆無事...

Andy Yum:香港人已經被蝗蟲消耗晒同情心,個情況已經接近鬼國!

Tammy Tam:謝謝你樓主,正如「十年」嘅對白,千萬「別習慣」!

Cheng Ching Wai:支毒已毒入骨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