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母懷第二胎 中二男生威脅不考試逼流產 政治時事,

有醫生指,內地開放二孩政策後,不少母親都因子女不同意而放棄生二胎。(資料圖片)next1/1pre內地全面開放二孩政策,一名母親近期懷了第二胎時,但因遭到讀中二的兒子強烈反對,甚至以不參加考試作威脅,該母親只好於上周六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據內地傳媒報道,今年36歲的劉女士育有一名就讀中二的的兒子,自內地早前開放二孩政策後,她與丈夫決定再生一個孩子,並於去年年底成功授孕。劉女士最初詢問兒子生二胎的意 ...


有醫生指,內地開放二孩政策後,不少母親都因子女不同意而放棄生二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內地全面開放二孩政策,一名母親近期懷了第二胎時,但因遭到讀中二的兒子強烈反對,甚至以不參加考試作威脅,該母親只好於上周六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

據內地傳媒報道,今年36歲的劉女士育有一名就讀中二的的兒子,自內地早前開放二孩政策後,她與丈夫決定再生一個孩子,並於去年年底成功授孕。劉女士最初詢問兒子生二胎的意見時,兒子立即斷言拒絕,自劉女士終於證實懷孕時,他更要求母親必須打掉孩子,否則他不參加中期考試。

劉女士眼見兒子決絕的態度,上周六只好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據接診的醫生指,像劉女士這樣因為子女的不同意而放棄生育二胎的母親不在少數,建議母親懷孕前先跟子女商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