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超盈穿紅線講波經撻着 猷君澳門主場十指扣新歡 __,猷君,超盈,

超盈穿紅線講波經撻着 猷君澳門主場十指扣新歡猷君拖攬千金小姐逛名店 超盈係紅娘?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前晚與西甲華倫西亞班主、新加坡百億富商林榮福千金KimmyLim同步在Ig公告戀情,本報讀者更目擊猷君和Kimmy前日傍晚在澳門十指緊扣行街,Kimmy小鳥依人挨實掃猷君背,冧到爆。另一邊,疑因劈腿被猷君狠撇的前度白緯玲(Yumi)則發功贈興暗寸猷君,擺出愛的反面就是恨。現年20歲的賭王四房孻仔何猷 ...


超盈穿紅線講波經撻着 猷君澳門主場十指扣新歡



其他影片:>>






猷君拖攬千金小姐逛名店 超盈係紅娘?

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前晚與西甲華倫西亞班主、新加坡百億富商林榮福千金Kimmy Lim同步在Ig公告戀情,本報讀者更目擊猷君和Kimmy前日傍晚在澳門十指緊扣行街,Kimmy小鳥依人挨實掃猷君背,冧到爆。另一邊,疑因劈腿被猷君狠撇的前度白緯玲(Yumi)則發功贈興暗寸猷君,擺出愛的反面就是恨。

現年20歲的賭王四房孻仔何猷君,上月疑因女友、新加坡女子組合By2成員白緯玲偷嗒內地小生孫祖君而分手,猷君貴為麻省理工尖子兼百億二代的「筍盤」,「復牌」不足一個月,即光速有新戀情,戀上23歲新加坡百億富商林榮福、西甲足球華倫西亞班主大女Kimmy Lim,二人前晚夾定時間齊在Ig公告戀情,猷君以一張面貼Kimmy的照片,肉麻地發表指環宣言,更封女友為「Princess Kimmy」,Kimmy則擺一張蹺實猷君手臂selfie相,冧到爆。



前日 澳門【四手交纏 】■何猷君和Kimmy光速撻着,前日被本報讀者在澳門野生捕獲,二人又蹺手又十指緊扣,明顯在熱戀狀態。



【肉緊互攬 】■二人上扶手電梯,互相攬腰,認真癡纏。DV圖片



【挨膊撒嬌 】■Kimmy如樹熊般將頭及手臂挨落猷君膊頭。DV圖片

蹺實逛名店昨日本報讀者李小姐爆料指猷君和Kimmy前日下午5時多,在澳門壹號廣場shopping拍拖,在提供的片段中,猷君身穿白恤衫黑色牛仔褲,Kimmy也是黑色上衣襯星星圖案爛牛,當時Kimmy蹺實猷君手臂,兩人十指緊扣行Valentino、LV、Cartier等名店,其間猷君警覺地邊行邊望。二人之後上了扶手電梯,Kimmy即施嗲功,左手和頭挨落猷君膊頭,十足小鳥依人,猷君則攬實Kimmy纖腰,Kimmy又向猷君掃背及攬腰,兩人似「脆麻花」般連體嬰。

四房一家正在澳洲過元旦,記者昨日分別聯絡超盈及猷君,在截稿前都未有回覆,四太則指Kimmy是大女超盈的朋友,而從Kimmy的Ig圖片所見,她確實與香港富二代如超盈、林建岳細女林心兒及銀行家柯清輝契女嚴紀雯等稔熟。據悉,猷君近日放聖誕假返港,甩拖的他日日黐住超盈,陪開工到去party都跟住去,因此識到Kimmy,而Kimmy父親林福榮是個足球癡、更是西甲華倫西亞班主,她和猷君大講足球經而一拍即合。四太又說:「我從來唔問,佢哋都唔興話畀我聽,佢咁細個讀書先,朋友嘅嘢,最緊要相處。」

採訪:森遜



■Kimmy前晚跟隨猷君在Ig貼相,更蹺實猷君宣示主權。



■四太昨日回覆指超盈(左)與猷君新女友Kimmy是朋友,變相家姐是紅娘。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