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天氣:雷暴警告生效 港短期內或有大雨 __,

本港今日天氣相當不穩,市民在大雨下顯得相當狼狽。(高嘉業攝)next1/1pre雷暴警告現正生效,有效時間至今日正午12時,預料香港有局部地區雷暴。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可能受大雨影響,市民應提高警覺。至下周中天氣部分時間天色明朗。上午10時天文台錄得氣溫攝氏15度,相對濕度百分之96。過去一小時,京士柏錄得的平均紫外線指數是0.2,強度屬於低。天文台表示,高空擾動會在今明兩 ...


本港今日天氣相當不穩,市民在大雨下顯得相當狼狽。(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雷暴警告現正生效,有效時間至今日正午12時,預料香港有局部地區雷暴。天文台發出特別天氣提示,指短期內香港廣泛地區可能受大雨影響,市民應提高警覺。至下周中天氣部分時間天色明朗。

上午10時天文台錄得氣溫攝氏15度,相對濕度百分之96。過去一小時,京士柏錄得的平均紫外線指數是0.2,強度屬於低。

天文台表示,高空擾動會在今明兩日影響廣東,該區間中有大雨。周末及下周初將有冬季季候風補充,沿岸地區氣溫會逐步回落。周五及周六,最高氣溫有19度,周一回落至最低氣溫12度,周二進一步跌至僅11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