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睇好爆肌李嘉欣朱亞琳佔上峰 麥明詩險中求勝 __,嘉欣,麥明詩,李嘉欣,鍾嘉欣,

睇好爆肌李嘉欣朱亞琳佔上峰麥明詩險中求勝《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今晚決賽,14位候選佳麗昨日以比堅尼綵排,狀態十足麥明詩雖然有信心入三甲,但盛讚「爆肌李嘉欣」、朱亞琳有基因優勢,具冠軍相:「無論身高、身材、樣貌都覺得輸畀佢!」而朱亞琳則自信以冠軍為目標。文:影視組有信心殺入三甲的麥明詩希望奪得亞軍。朱亞琳揚言以冠軍為目標,信心爆棚。狀態大勇的陳思敏與欒添(右圖)是三甲的熱門。14位佳麗今晚競逐 ...


《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今晚決賽,14位候選佳麗昨日以比堅尼綵排,狀態十足麥明詩雖然有信心入三甲,但盛讚「爆肌李嘉欣」、朱亞琳有基因優勢,具冠軍相:「無論身高、身材、樣貌都覺得輸畀佢!」而朱亞琳則自信以冠軍為目標。文:影視組

有信心殺入三甲的麥明詩希望奪得亞軍。

朱亞琳揚言以冠軍為目標,信心爆棚。

狀態大勇的陳思敏與欒添(右圖)是三甲的熱門。

14位佳麗今晚競逐后冠,寒冷的天氣隨時「升溫」。

無綫《2016國際中華小姐競選》今晚舉行決賽,14位候選佳麗昨日首度以三點式泳裝示人,雖然佳麗穿上比堅尼令人目不暇給,但幾乎所有穿黃色泳衣的佳麗都「中伏」現形。不過,曾於參選港姐時露毛的麥明詩則吸取經驗「避過一劫」,她說:「經驗會令自己進步。」又表示雖然每個女生都有用護墊,但她臨出場時再次檢查,發現仍出事,所以換了一塊更厚的護墊。問到為何不叫其他女仔再檢查,她說:「因為嗰個位置比較尷尬,睇自己比較容易啲,睇人哋就尷尬啲。」

承認與無綫簽約

麥明詩有信心入三甲,但只望拎亞軍,問到是否想輸一次,她坦言朱亞琳有基因優勢,具冠軍相:「我覺得自己冇嘢贏到佢,無論身高、身材、樣貌都覺得輸畀佢!」所以希望在問答環節收復失地。談到最新一期《好報》踢爆她已經與無綫簽約,她表示報道屬實,惟未透露合約長短。問到喜歡長或短時,未知是否「心邪」會錯意,麥明詩突然失控爆笑:「舒服囉。(做乜咁激動?)之前合約未定,所以好大壓力,唔知自己做咩,依家簽咗約心情輕鬆好多。」她表示無懼被指「以約換獎」,指是受工作機會與合約年期打動。

大熱廣東話作答

擁有驕人上圍及結實的腹肌的朱亞琳,堪稱今屆最完美Body。訪問時她揚言以冠軍為目標,更以英語說:「希望明日比賽順利。(廣東話弱比較輸蝕?)上到台會嘗試用廣東話作答,停咗好耐會講番英文,費事人哋覺得我諗唔到答案。」問到對身形是否很有自信?她說:「要睇評判點睇。(身形比其他佳麗優勝?)同其他佳麗身體唔同,世上有唔同嘅身材,冇得直接比較。」除朱亞琳外,來自曼谷的陳思敏、新加坡的J鄭雅文和悉尼的欒添睇落亦非常弗。當中以有5呎8吋半高、零贅肉高挑身材的陳思敏至為突出,或有望在三甲中佔一席位。

有信心殺入三甲的麥明詩希望奪得亞軍。

朱亞琳揚言以冠軍為目標,信心爆棚。

狀態大勇的陳思敏與欒添(右圖)是三甲的熱門。

14位佳麗今晚競逐后冠,寒冷的天氣隨時「升溫」。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