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睡公主駕臨東鐵車廂 有位唔坐瞓地阻人上落 __,

長髮女子橫躺在車門附近的地上,自顧自玩手機。(讀者提供)next1/1pre東鐵車廂真係咁好瞓?有東網讀者下班後踏上東鐵車廂,即看見「奇景」,一名穿着短裙的女子橫臥在車門附近位置,不但擋着其他乘客上下車,其旁若無人的睡姿亦令人為之側目。從照片中可見,該名「睡公主」身穿一件粉紅色外套、紅色短裙及拖鞋,身旁擺放一個環保袋和一個手袋,手腳有傷痕。由於「睡公主」的睡姿較「不拘小節」,更不只一次走光。讀者梁 ...


長髮女子橫躺在車門附近的地上,自顧自玩手機。(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東鐵車廂真係咁好瞓?有東網讀者下班後踏上東鐵車廂,即看見「奇景」,一名穿着短裙的女子橫臥在車門附近位置,不但擋着其他乘客上下車,其旁若無人的睡姿亦令人為之側目。從照片中可見,該名「睡公主」身穿一件粉紅色外套、紅色短裙及拖鞋,身旁擺放一個環保袋和一個手袋,手腳有傷痕。由於「睡公主」的睡姿較「不拘小節」,更不只一次走光。

讀者梁小姐於今晚7時許,在大埔墟站登上一列往紅磡的東鐵列車,甫上車便瞥見一名年輕長髮女子橫躺在車門附近的地上,自顧自玩手機,毫不理會身軀正阻礙他人上下車,更無懼他人投以奇怪目光。梁小姐形容當時車廂有不少座位,不明白對方為何選擇躺在地上。

梁小姐續稱,當列車將至九龍塘站時,「睡公主」施施然坐起來,到站時卻像突然「如夢初醒」驚覺要下車,結束這趟瞓車廂的「奇妙之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