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三嫁小雪 拖韓國老公嘴住揀 bra [壹週刊 - 1350] 小雪,M1,

探熱針三嫁小雪 拖韓國老公嘴住揀bra經歷兩次婚姻失敗的小雪,去年情人節帶埋一對同母異父的子女,改嫁細她四年的韓國男RobinCheung,定居澳洲。近日和老公返港探親,全程上演甜蜜真人騷,當街又攬又錫,連揀bra都要嘴。屢敗屢戰的小雪,終於找到幸福!終於有拍拖感覺下月便三十七歲的前歌手小雪(原名蔡雪敏),情路坎坷,兩段失敗婚姻,都因為男方偷食!第一任老公、永安旅遊前太子爺陳迅元色膽包天,同老婆去 ...


探熱針

三嫁小雪 拖韓國老公嘴住揀 bra

經歷兩次婚姻失敗的小雪,去年情人節帶埋一對同母異父的子女,改嫁細她四年的韓國男 Robin Cheung,定居澳洲。近日和老公返港探親,全程上演甜蜜真人騷,當街又攬又錫,連揀 bra都要嘴。屢敗屢戰的小雪,終於找到幸福!

終於有拍拖感覺

下月便三十七歲的前歌手小雪(原名蔡雪敏),情路坎坷,兩段失敗婚姻,都因為男方偷食!

第一任老公、永安旅遊前太子爺陳迅元色膽包天,同老婆去台灣旅行期間,收埋「大乳牛」蔡慧敏在另一間酒店房,離婚收場。○八年小雪帶同女兒 Ronni改嫁家族在澳洲有四間酒樓的陳姓華人,為對方誕下一子,但婚後老公不斷偷食,小雪再度離婚。

一四年,小雪跟韓國男 Robin Cheung撻着,拍拖大半年,去年情人節第三度披嫁衣。

「我哋係朋友介紹識,其實我都係第一次有拍拖感覺,以前自己將次序調轉晒,一鍾意就結婚生仔,但今次拍吓拖先,互相了解吓先。」小雪說。

老公細自己四年,還有一對同母異父的姊弟,但小雪表示 Robin與夫家,都很愛錫一對子女。

「 Robin媽咪之前買咗好多衫寄嚟澳洲送俾佢哋,真係好感動!」

週日,小雪同老公拍拖行公司買 bra。

行到賣 bra位置,老公發現小雪臉部妝花了,即用手整理,之後錫了她一啖,勁 sweet。

行到女裝部,小雪又攬實老公問意見。

小雪跟老公行街期間,幾乎全程十指緊扣拖到實。

當眾又攬又錫

已經兩年沒有返香港,趁學校假期,小雪舉家回港探親。

週日(一月十七日),小雪交低仔女給親友照顧,自己陪老公到沙田行街。化了淡妝的她仍然省鏡,但沿途已沒人認出她,兩公婆更如熱戀情侶般,在商場當眾又攬又錫!

小雪行了多間時裝店,陪買的 Robin表現耐性,更出手幫老婆挑選內衣。小雪拎住做緊大減價的粉色 bra研究,其間 Robin見她眼角化妝花了,主動出手整理,之後趁附近冇人,嘴啖老婆。

婚禮當日,小雪著白色吊帶裙,老公則著恤衫西褲,輕鬆簡單。

小雪同 BMA舊同事在中環大官廳飲下午茶敍舊,她當日打扮少女,狀態弗爆。

小雪經常將一家四口的幸福相放上網開心 share。

唔係大男人

翌日(十八日),約了 BMA舊同事在中環聚會的小雪單獨行動,之後再到位於灣仔的 Red Mr參觀。

問她是否打算回港發展,小雪笑着說:「我返嚟探你哋!」

終於揀啱人,搵到幸福,小雪決定在澳洲落地生根。

「其實仲有好多親戚未見過 Robin,所以小雪專登同老公返嚟見吓佢哋,雖然 Robin係韓國人,但一啲都唔大男人,佢知道小雪以前係做娛樂圈,仲話如果老婆想復出,會全力支持。不過小雪好喜歡澳洲嘅生活,又想對仔女喺嗰邊讀書,所以暫時唔會返香港做嘢。」知情人說。

21歲

相隔 16年,接近 37歲的小雪跟初出道時,身形樣貌冇大變化,依然索。

37歲

去年八月,兒子受傷要坐輪椅,小雪跟老公貼身照顧。



捱騾仔養家

事實上,對於現任老公,小雪曾表示很感激,因為前兩任丈夫追贍養費好艱難,家庭經濟重擔落在 Robin身上,為了一對仔女,曾經捱麵包、食杯麵。

據了解 Robin本身在韓國任職新聞界,但為了留在澳洲,不惜轉行做髹油漆;努力學英文,希望將來可以做回老本行,給他們有更好的生活,是絕世好男人!

老公錫屋企人外,又經常送花送卡氹老婆開心。

跟李彩華同期出道,對方已轉戰內地發展,她跟陳慧珊則同樣經歷婚姻失敗,不過現在都擁有錫自己的另一半。

當年跟漢洋合唱的《其實我介意》 hit爆,她亦因而接到不少商場騷。

甫出道,小雪(右一)便接拍電影《真愛》,孭正做女一。

二人愛嘴嘴,連搭𨋢都嘴一餐。

衰偷食

下月便滿 37歲的小雪,十年來經歷兩段不愉快婚姻外,兩個前夫更不負責任,一個拖欠贍養費,一個追還車,直至遇到懂得珍惜她的韓男 Robin,小雪三嫁再做人妻。

《前夫爆房》

04年跟第一任丈夫陳迅元結婚後誕下女兒 Ronni,身為永安旅遊太子爺的陳迅元,婚後愛蒲愛偷食, 05年被踢爆跟妻女到台灣旅行時,在同一酒店跟「大乳牛」蔡慧敏爆房, 06年離婚。陳迅元因拖欠贍養費和律師費 30多萬, 11年被小雪入禀法庭,申請破產。

《收車收樓》

08年,小雪改嫁澳洲籍華裔陳姓酒樓老闆,並為對方誕下一子,第二任丈夫同樣唔生性,結婚六年,忍唔住丈夫不停偷食的小雪, 14年 3月決定離婚做單親媽媽,離婚後,男方不單要求將二人的聯名住宅收回,又沒收小雪用來接載兒子上學的私家車,就連 500蚊澳紙贍養費,也要逐個星期俾,小雪當時忍唔住在 fb控訴「咄咄逼人,天理何在?」

愛情至上

00年簽約 BMA出道的小雪,同年 3月首推同名 EP有 3萬銷量,一年內出三碟的她,橫掃年尾頒獎禮新人獎,人氣超越同期新人李彩華及彭海桐。

被公司力捧,小雪開音樂會、拍電影及接演大台劇《 FM701》,亦一度進軍台灣及內地市場,不過戀愛大過天,小雪 04年下嫁第一任丈夫陳迅元,慢慢淡出娛樂圈。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