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印傭虐少主 母睇Cam揭發 __,

【猛搖】■女傭前日曾猛力搖晃手中的男嬰。【本報訊】葵涌發生懷疑虐兒案,安蔭邨一個四口家庭請了一名已婚印傭,僱主最近發現她行為古怪,竟用女兒的漱口杯沖洗下體,前日家中閉路電視攝得她猛力搖晃僅5個月大的兒子,並用力掟回床上,夫婦忍無可忍報警,女傭涉虐兒被拘捕。現場在安蔭邨澤蔭樓一單位,戶主姓張(42歲)與妻子、長女和幼子居住上址,去年5月聘請一名45歲印傭打理家務。張氏夫婦因各有工作,為了能時刻看到剛 ...




其他影片:>>






【本報訊】葵涌發生懷疑虐兒案,安蔭邨一個四口家庭請了一名已婚印傭,僱主最近發現她行為古怪,竟用女兒的漱口杯沖洗下體,前日家中閉路電視攝得她猛力搖晃僅5個月大的兒子,並用力掟回床上,夫婦忍無可忍報警,女傭涉虐兒被拘捕。

現場在安蔭邨澤蔭樓一單位,戶主姓張(42歲)與妻子、長女和幼子居住上址,去年5月聘請一名45歲印傭打理家務。張氏夫婦因各有工作,為了能時刻看到剛出世5個月的可愛兒子,在客廳安裝了家居閉路電視(IP Cam)。

長女漱口杯被用作洗下體

前天因嚴寒天氣的關係,全港幼稚園及小學停課,任職教師的張妻閒着無事,用手機翻看家中閉路電視,赫然發現印傭極之粗暴對待兒子,不時猛力搖晃及掟他落床,令其心如刀割,遂將所見告知丈夫,兩人商量後,昨晨10時許決定報警。

警方登門調查,張把兩條片段交予警方,其中一段於半個月前,片中男嬰躺在嬰兒床上,女傭曾用手揑着其鼻及下巴數秒;另一段於前日,戴着膠手套抹地的女傭,疑被男嬰哭聲弄得煩躁,猛力搖晃他,不久又抱在手中搖來搖去,其後用力地放回嬰兒床上。據悉,女傭曾矢口否認曾虐待少主,但當警員精確地說出她搖晃男嬰的動作及持續多久時間,女傭變得無言以對,終涉虐兒被捕帶署。

男嬰的父親張先生表示,對兒子遭虐待感心痛,慶幸醫生檢查後沒大問題,他表示該女傭已婚,在家鄉有一對子女,早前在台灣打工6年,懂普通話,初時顯得很溫馴,後來態度大變。他憶述,女兒刷牙後均會把漱口杯倒放,令杯內乾爽,豈料最近漱口杯被人反正,內裏濕漉漉,家人查證下女傭承認小便後,曾用該漱口杯沖洗下體,「佢(女傭)自己都有個漱口杯,係唔用,用其他人嘅!」

張又說,半個月前,知道女傭曾揑兒子的鼻及下巴阻呼吸,已嚴詞質問她,並找女傭代理公司要求換人,因手續繁複而打消念頭,結果她變本加厲。他慨嘆兩次請女傭的經歷如同夢魘,上一次女傭欠貴利失蹤,今次竟虐待兒子:「暫時叫外母幫手湊,之後都會再請,會搵啲後生純啲,希望自己好彩啲!」

■記者文兆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