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他用Excel畫經典的遊戲角色時沒人覺得能有多厲害,但幾分鐘後卻看著他連靈魂都畫出來啊! 政治時事,

哇塞!有神快拜啊!熟悉電腦的人都知道微軟公司的Excel軟件是用來製作電子表格文件的最佳選擇,操作簡單也省時方便,為各行各業的工作都提升了很好效率!但你知道嗎?MicrosoftExcel除了製作表格的功能,它還可以用來繪製出精美的插畫!▼聽起來匪夷所思對吧?這是智利的一名插畫家Shukei,他所擅長的就是用MircosoftExcel「畫」出生動的動漫人物。一開始看起來無感,也不覺得會變得多厲害 ...


哇塞!有神快拜啊!

熟悉電腦的人都知道微軟公司的Excel軟件是用來製作電子表格文件的最佳選擇,操作簡單也省時方便,為各行各業的工作都提升了很好效率!但你知道嗎?Microsoft Excel除了製作表格的功能,它還可以用來繪製出精美的插畫!

▼聽起來匪夷所思對吧?這是智利的一名插畫家Shukei,他所擅長的就是用Mircosoft Excel「畫」出生動的動漫人物。一開始看起來無感,也不覺得會變得多厲害。

▼直到看到最後大家都大吃驚,完全沒想到用Excel竟然能畫出大師級作品!

▼這是日本動漫「機動戰士」的繪製過程:

看起來一點也不簡單,雖然Microsoft Excel配有曲線、繪製形狀、插圖軟體等功能,但也必須真的非常熟悉Microsoft Excel的操作才能繪製出這麼刻微入畫的作品,瞧瞧那肌肉上的紋理條條分明,不愧是大師級的作品!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Shukei超酷炫的Excel繪製圖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