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片場爆肚 朴寶英轉行做娛記 [FACE - 450 - 外地娛樂] __,MF,

在《職場大翻身》中,朴寶英飾演新丁記者妹杜麗熙。朴寶英話自己同杜麗熙一樣好容易適應環境,但就不懂得怎樣拒絕別人。韓飯台片場爆肚 朴寶英轉行做娛記有「國民妹妹」之稱的朴寶英,去年憑韓劇《Oh我的鬼神君》hit爆東南亞,在視壇大熱的寶英妹當然食住個勢再攻影壇,新戲《職場大翻身》將於本週四香港上畫,同大家慶祝新年。新片上映前,朴寶英接受《FACE》越洋電郵訪問。戲中寶英妹飾演一名要不斷面對上司無理要求的 ...


在《職場大翻身》中,朴寶英飾演新丁記者妹杜麗熙。朴寶英話自己同杜麗熙一樣好容易適應環境,但就不懂得怎樣拒絕別人。韓飯台片場爆肚 朴寶英轉行做娛記有「國民妹妹」之稱的朴寶英,去年憑韓劇《Oh我的鬼神君》hit爆東南亞,在視壇大熱的寶英妹當然食住個勢再攻影壇,新戲《職場大翻身》將於本週四香港上畫,同大家慶祝新年。新片上映前,朴寶英接受越洋電郵訪問。戲中寶英妹飾演一名要不斷面對上司無理要求的 ...


在《職場大翻身》中,朴寶英飾演新丁記者妹杜麗熙。朴寶英話自己同杜麗熙一樣好容易適應環境,但就不懂得怎樣拒絕別人。

韓飯台

片場爆肚 朴寶英轉行做娛記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朴寶英,去年憑韓劇《 Oh我的鬼神君》 hit爆東南亞,在視壇大熱的寶英妹當然食住個勢再攻影壇,新戲《職場大翻身》將於本週四香港上畫,同大家慶祝新年。

新片上映前,朴寶英接受《 FACE》越洋電郵訪問。戲中寶英妹飾演一名要不斷面對上司無理要求的記者妹。她最難忘拍《職》片時跟前輩鄭在詠多場「爆肚」戲,為電影加添不少爆笑場面。

Q1.在新戲中飾演實習娛記,現實生活中如果不做演員,會從事甚麼工作呢?

戲中朴寶英飾演撞板多過食飯的記者妹,但現實中她為免撞板,做每件事都會做好事前準備及事後跟進,看她很緊張地在攝影機前看回自己的演出便知。

如果不做演員的話,我對於這問題想過很多次,但我覺得我仍是會當演員。除了演員這職業,我想了很多次也想不到其他答案呢。

Q2.拍攝時有甚麼趣事?

記得和鄭在詠前輩拍攝時,大部分都是爆肚,所以現場很有趣。有很多預想不到的對白、想像不到的行動,最初有點驚惶,後來就覺得學到很多。也多得有了這些,電影更有趣及更豐富。

《職》片講朴寶英飾演娛樂版新丁記者杜麗熙。雖然一直夢想做記者,但返工首天即美夢破滅,不單遇上燥狂老總,被罵到狗血淋頭,還要接受地獄式訓練。雖然辛苦,但仍頂硬上在職場掙扎。

Q3.如在工作上遇上不順境,會用什麼方法解決?

上月頭朴寶英曾聯同《 Running Man》的光洙任 MAMA頒獎禮嘉賓,二人的身高差距被網民封做「最萌身高差」。(網上圖片)

作為演員,拍攝時也會遇到演技上不能隨心所欲的時候,這算是不順境嗎?解決壓力的方法仍未找到,現在也尋找中;而平時舒緩壓力的方法,就是和朋友見面談天,或者在家中玩砌圖。

Q4.拍電影與拍電視劇有什麼分別?

在演技上來說,雖然兩者很相似,但我覺得電影和電視劇在環境這一方面是有差別的。電視劇拍攝及播放是同一時間進行,而且最快知道反應。其實我拍電視劇的次數不是很多……故很難作出比較。

Q5.喜歡演喜劇還是悲劇?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朴寶英,去年在韓劇《 Oh我的鬼神君》中,竟玉女脫殼,化身姣妹生擒男主角趙正錫,作出演技大突破。

沒有特別喜好選哪一類型的電影,也想挑戰不同類型的戲。我太貪心嗎?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喜劇。

《職場大翻身》

上映日期: 1月 7日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