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鬧警阻上山野蠻惡港女被起底 極速刪fb潛水 __,

被指是野蠻港女的Jenny,已極速刪除facebook帳號。(香港討論區網站/資料圖片)next1/1pre疑似野蠻港女Jenny(紅圈)被指是「黃絲」。(向香港警察致敬fb)next1/1pre大批觀霜市民昨因路面結霜被困大帽山,警方為防止意外昨起封山。不過有野蠻港女不滿警方「限制自由」,欲照衝上山,更不斷向警方「挑機」。片段一出街,即被網民公審及「人肉起底」。據悉,惡港女英文名為Jenny,曾 ...


被指是野蠻港女的Jenny,已極速刪除facebook帳號。(香港討論區網站/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疑似野蠻港女Jenny(紅圈)被指是「黃絲」。(向香港警察致敬fb)

next 1/1 pre

大批觀霜市民昨因路面結霜被困大帽山,警方為防止意外昨起封山。不過有野蠻港女不滿警方「限制自由」,欲照衝上山,更不斷向警方「挑機」。片段一出街,即被網民公審及「人肉起底」。據悉,惡港女英文名為Jenny,曾在facebook曾就多項熱話新聞發言,包括近期銅鑼灣書店李波失蹤案等,但其fb在今早「極速」被關閉,似乎是擔心被「攻擊」,迅速「潛水」。

網民幾乎「一面倒」認為該名惡港女的行為,是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之上,影響拯救工作,更認為她今期言論「出晒位」。另有網民發現,她曾在曼谷爆炸案發生後,針對死者陳詠釿的退休警隊高級督察母親,發表激烈言論,加上曾參與支持佔領活動,被指是「黃絲」。

事件引發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指救人是警察同消防的職責,累人是他們的自由權利,終明白現時廢青的思維,輸打贏要的不負責任,與任性妄為的表現,「正一非洲和尚乞人憎!」有人更說,「你條命係你自己,但是救援你的命,是人家的老公、爸爸和兒子!」有留言稱,「嗰個女人講咁多嘢,唔可以charge(告)佢阻差辦公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