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紅館處女騷 劉若英碌爆卡搵Friend撐 __,劉若英,

劉若英渴望邀得巨星擔任她的首次紅館演唱會,而師傅張艾嘉就答應了為她湊囝囝。next1/1pre奶茶以黑色DeepV連身裙出場,大騷Fit爆身材!next1/1pre奶茶與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在彩虹風箏上寫上願望。next1/1pre奶茶坦言想請好多曾經合作過的巨星擔任她的演唱會嘉賓。next1/1pre奶茶用彩虹風箏載着她的願望飛行。next1/1pre奶茶坦言在港開演唱會感到壓力。next1/1pr ...


劉若英渴望邀得巨星擔任她的首次紅館演唱會,而師傅張艾嘉就答應了為她湊囝囝。

next 1/1 pre

奶茶以黑色Deep V連身裙出場,大騷Fit爆身材!

next 1/1 pre

奶茶與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在彩虹風箏上寫上願望。

next 1/1 pre

奶茶坦言想請好多曾經合作過的巨星擔任她的演唱會嘉賓。

next 1/1 pre

奶茶用彩虹風箏載着她的願望飛行。

next 1/1 pre

奶茶坦言在港開演唱會感到壓力。

next 1/1 pre

劉若英、古天樂(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劉若英、陳奕迅(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劉若英、郭富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劉若英、黎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劉若英、張學友(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台灣歌手劉若英(奶茶)為四月的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紅館站《劉若英我敢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舉行記者會,她以一襲黑色Deep V連身裙出場,大騷Fit爆身材!奶茶笑言入行20年竟然從來沒有在港宣傳唱片及開騷,而她首次到紅館是80年代以粉絲身份來欣賞張國榮演唱會,覺得好震撼,更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可以站在紅館舞台上。其後大會亦播出奶茶之前的大陸演唱會邀請了好姊妹湯唯、周迅及桂綸鎂擔任嘉賓的片段。最後,奶茶拿起彩虹風箏,在上面寫上願望。

接受訪問期間,奶茶透露還沒有決定演唱會的編排,因為之前已去過12個地方做巡迴演唱會,而今次來港就會做一個比較特別的演出。問可會獻唱廣東歌?她直言一定會,但好難選擇,亦希望唱偶像張國榮的歌曲。

訂造香港風格戰衣

至於嘉賓方面,奶茶笑言曾想過邀請古天樂、郭富城、黎明、張學友和陳奕迅(Eason)等巨星助陣,因為女性工作人員都有很多提議,故會根據她的想法碌人情卡。談到香港站歌衫是否會很性感?她即說:「其實我的身材性感有限,但為了香港站都特別找了香港的造型師吳里璐及陳國華幫我造衣服。」

首次在香港開騷,奶茶坦言有壓力,因為這個地方對她來說很熟悉但又陌生,有很多朋友在香港,又在這裏拍過電影,但是音樂方面就沒有真正來港宣傳過。

練習穿高踭鞋

談到演唱會開三面台,奶茶解釋是配合投影才作出這樣的設計,希望與觀眾更加接近。問可會於演唱會跳舞?奶茶笑言自己跳舞「唔掂」,不過就要練習穿高踭鞋,因為兩個膝蓋曾經開過刀,現在穿着高踭鞋站3小時已經是很大的挑戰。

張艾嘉代照顧孩子

談到其兒子將於1月29日一歲生日,奶茶笑言一歲不用慶祝:「其實那天我演唱會開始售票,可能會買一張票給他留念。」她又謂希望能夠帶兒子來港,而師傅張艾嘉表示開騷期間可以代為照顧孩子。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