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GaGa遲大到 累俏Betty棟篤笑 __,GaGa,

GaGa遲大到累俏Betty棟篤笑第27屆《美國監製工會頒獎禮》(PGAA)前日在洛杉磯舉行,獲提名奧斯卡的金球視后LadyGaGa擔任表演嘉賓居然遲大到,要在場人士呆等!文:外娛組雖然GaGa遲大到要大家呆等,但表演仍獲觀眾大讚。(美聯社圖片)「俏Betty」介紹GaGa出場,有請……咦?人呢?(法新社圖片)美國百變天后LadyGaGa早前憑紀錄片《TheHuntingGround》主題曲《Ti ...


第27屆《美國監製工會頒獎禮》(PGAA)前日在洛杉磯舉行,獲提名奧斯卡的金球視后Lady GaGa擔任表演嘉賓居然遲大到,要在場人士呆等!文:外娛組

雖然GaGa遲大到要大家呆等,但表演仍獲觀眾大讚。(美聯社圖片)

「俏Betty」介紹GaGa出場,有請……咦?人呢?(法新社圖片)

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早前憑紀錄片《The Hunting Ground》主題曲《Til It Happens To You》而提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而GaGa前日獲監製工會邀請在頒獎禮上表演,並由拉丁視星「俏Betty」America Ferrera介紹出場,怎料America介紹完畢後發現GaGa不在場,場面尷尬!

播埋片都唔見人

大會只好即時執生播放短片介紹該紀錄片及歌曲,播完後GaGa仍未見人,America發揮臨場表演笑說:「其實佢唔喺度,仲未到!所以我惟有唱首歌,唔係!但佢將會嚟到,工作人員已話畀我聽佢嚟緊!」即惹來全場笑聲!America等待GaGa之餘,還問觀眾有沒有問題想問她,然後GaGa才姍姍來遲,以白色吊帶長裙現身舞台自彈自唱,雖然遲大到,但觀眾仍聽得如癡如醉,大讚其表現出色!

獎項方面,由畢彼特(Brad Pitt)及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兩大荷里活男神合演的《沽注一擲》(The Big Short)獲頒最佳電影監製獎,而彼思工作室(Pixar)的賣座動畫《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不負眾望獲頒最佳動畫監製。劇集方面,《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五季及《Transparent》獲頒劇情組及喜劇組最佳劇集監製。

基斯為奧斯卡平反

另一方面,近日備受爭議的「杯葛染白奧斯卡」活動愈鬧愈熱,擔任奧斯卡主持的黑人諧星基斯洛克(Chris Rock)被指繼續為下個月舉行的奧斯卡擔任主持,奧斯卡大會主席Reginald Hudlin前日出席第47屆《NAACP有色人種形象頒獎禮》提名人午宴時確定消息:「基斯雖然於一星期前已寫好講稿,但因為最近奧斯卡被批評染白的事件鬧大,他又重新寫過新講稿,將專注於提名缺乏多元化一事。基斯真的好勤力,他與寫手反鎖在房間內度稿!」另外,有份提名最佳男主角的麥迪文(Matt Damon)前日出席辛丹斯電影節時表示,對奧斯卡為加強多元化改制一事感高興,認為連續兩年沒有有色人種演員獲提名,是一件羞恥及令人尷尬的事。

雖然GaGa遲大到要大家呆等,但表演仍獲觀眾大讚。(美聯社圖片)

「俏Betty」介紹GaGa出場,有請……咦?人呢?(法新社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