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G.E.M.拍住Psy唱爆春晚 __,G.E.M.,G.E.M,鄧紫棋,

G.E.M.拍住Psy唱爆春晚不到兩星期便踏入猴年,亦是內地各大電視台舉行重頭節目「春晚」搶收視的黃金時刻,今年中、港、韓、台四地紅星都成爭奪目標,當中以韓國Psy最巴閉,一人趕足三場,而「宇宙巨G.E.M.」鄧紫棋前晚在春晚發布會更率先與Psy集郵,兼送新碟給他。今年內地各電視台舉行的「春晚」卡士依然成為重點,有熱爆全球的韓國「鳥叔」Psy及天王Rain,而兩位香港天王黎明和郭富城亦獲江蘇衞視邀 ...


不到兩星期便踏入猴年,亦是內地各大電視台舉行重頭節目「春晚」搶收視的黃金時刻,今年中、港、韓、台四地紅星都成爭奪目標,當中以韓國Psy最巴閉,一人趕足三場,而「宇宙巨G.E.M.」鄧紫棋前晚在春晚發布會更率先與Psy集郵,兼送新碟給他。

今年內地各電視台舉行的「春晚」卡士依然成為重點,有熱爆全球的韓國「鳥叔」Psy及天王Rain,而兩位香港天王黎明和郭富城亦獲江蘇衞視邀請為春晚獻唱,近日忙於在內地宣傳的「宇宙最強」甄子丹更將春晚的「第一次」獻給央視,其一個打十個的「葉問」場面,會於春晚舞台展現。而「小鮮肉」陳偉霆(William)和內地男團TFBOYS亦在央視演出名單之中,至於William的緋聞女友趙麗穎,則與另一「小鮮肉」吳亦凡(Kris)助陣湖南春晚。

走足三場稱王

不過,要數最搶手的可謂Psy,他一人走足三個春晚錄影,成為「春晚王」,據知江蘇衞視今年卡士最強,除Psy外還有兩位香港天王郭富城及黎明演出,當中Psy再唱《江南Style》並大跳招牌馬舞,與舞台王者郭富城來個「舞功較量」,城城會化身「美猴王」跳「金猴金箍舞」,相信必定搶爆收視!另外,在遼寧春晚上,Psy特別選唱新歌《DADDY》,是首度在內地公開演唱,春晚導演更對Psy新曲信心十足,視為「新神曲」。

送新碟望合作

日前已完成東方衞視春晚錄影的Psy,前晚和「宇宙巨G.E.M.」鄧紫棋在上海出席春晚發布會,G.E.M.亦把握時機與Psy合照「集郵」,並送贈新碟送給Psy,Psy表示早已聽過G.E.M.的歌,兩人更希望有機會來個跨地合作。另外,G.E.M.錄影春晚前曾赴新加坡出席慈善活動,與數百歌迷見面,當地歌迷更為她送上「撈起魚生」,賀她新一年「愈撈愈旺」。

文:音樂組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