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Hot Talk:上載達賴喇嘛名言 大陸網民喪插咸爺大仔 __,大陸,中國,

next1/1pre近期國內網民相當活躍,繼蜂擁留言大鬧周子瑜,令其遭到封殺,促使她公開道歉後,今日就將目標轉移到碧咸大仔布魯克林身上!布魯克林今日於Instagram中,上載達賴喇嘛照片,並附有「Ifyouthinkyouaretoosmalltomakeadifference,trysleepingwithamosquito.」(如果你覺得自己太渺小不能影響世界,請試試和蚊子同睡)字句,因此令 ...


next 1/1 pre

近期國內網民相當活躍,繼蜂擁留言大鬧周子瑜,令其遭到封殺,促使她公開道歉後,今日就將目標轉移到碧咸大仔布魯克林身上!

布魯克林今日於Instagram中,上載達賴喇嘛照片,並附有「If you think you are too small to make a difference, try sleeping with a mosquito.」(如果你覺得自己太渺小不能影響世界,請試試和蚊子同睡)字句,因此令到國內網民非常不滿,認為他支持藏獨,不斷留言大鬧他,叫他不要談政治,有激進網民,更以粗言穢語侮辱他。布魯克林不欲將事情鬧大,故已將相關帖子刪除,但國內網民意猶未盡,到他另一個帖子留言繼續辱罵。世界各地包括香港的不少布魯克林粉絲,都留言力撐偶像,雙方甚至發生罵戰。

國內網民部份留言

chenqing960220 如果你支持藏獨 那我就操你媽

qulinft 卧X(我X)達賴喇嘛 傻X

chendaxinxin Delete it.U moron (刪文傻仔!)

gover_zf3 不要碰觸政治 這不是你該提及的

kakako997 中國只有一個,中國永遠不會把自己的孩子拒之門外 拋而棄之!!無論是香港還是台灣或者西藏!只希望你們能明白這個事實!

zing918@estherryeowook 藏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