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孫悟空獨佔IMAX 多2億幾打底 __,

羅仲謙(左起)、郭富城、馮紹峰和小瀋陽「四師徒」,各自手持法器擺甫士,氣勢十足。
孫悟空獨佔IMAX多2億幾打底影帝郭富城與內地女星鞏俐等主演的賀歲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與周潤發、甄子丹和周星馳作品在農曆新年間正面交鋒。據知,春節期間全國二百多個IMAX銀幕只會播放《西》片,保守估計能多約二億元人民幣票房進帳,可謂先拔頭籌勝了一仗。郭富城坦言對電影有信心,但亦希望同期電影票房百花齊放。羅仲謙(左起)、郭富城、馮紹峰和小瀋陽「四師徒」,各自手持法器擺甫士,氣勢十足。 ...


孫悟空獨佔IMAX 多2億幾打底

影帝郭富城與內地女星鞏俐等主演的賀歲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與周潤發、甄子丹和周星馳作品在農曆新年間正面交鋒。據知,春節期間全國二百多個IMAX銀幕只會播放《西》片,保守估計能多約二億元人民幣票房進帳,可謂先拔頭籌勝了一仗。郭富城坦言對電影有信心,但亦希望同期電影票房百花齊放。

影帝郭富城和內地女星鞏俐、羅仲謙等主演的賀歲巨獻《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於農曆新年檔期上映,與周潤發、張學友和張家輝主演的《賭城風雲Ⅲ》、周星馳出品《美人魚》以及甄子丹和楊紫瓊主演,袁和平執導的《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等電影打對台。

悟空巨龍半空廝殺

據知《西》片得到全國IMAX影院的獨家放映權,意指農曆新年期間全國IMAX影院銀幕只會播放《西》片,以全國影院約二百多個IMAX銀幕來計算,保守估計《西》片在農曆新年檔期已額外獨攬約二億多元人民幣的票房,比同期上映電影可謂先贏一仗。由於《西》片投放了大量資金在特技和後期方面的工作,而IMAX就是一種能夠放映比傳統片更大,以及更高解像度的電影放映系統,無論攝影器材、底片及播放銀幕都有相當高規定,保證播放的像素以倍數計優於傳統銀幕,故此能夠將電影中最高質素的一面呈現在觀眾面前。

城城將舞功和武功混合,打造不一樣的孫悟空。
  • 城城將舞功和武功混合,打造不一樣的孫悟空。
城城甚喜歡這張眾多孫悟空一飛沖天的海報。
  • 城城甚喜歡這張眾多孫悟空一飛沖天的海報。
片中出現二十米長的巨龍,在IMAX版中能一覽無遺。
  • 片中出現二十米長的巨龍,在IMAX版中能一覽無遺。
星皓影業總裁王海峰(左三)與導演鄭保瑞(右一)率眾演員在上海造勢。
  • 星皓影業總裁王海峰(左三)與導演鄭保瑞(右一)率眾演員在上海造勢。

《西》片導演鄭保瑞十分期待這次與IMAX的合作,他表示電影會有一場孫悟空以萬千分身對戰白骨精的重頭戲,笑言用普通銀幕看只看到九千隻孫悟空,用IMAX銀幕才能看到一萬隻。除此之外,通過IMAX才能看到近二十米長的巨龍,並身臨其境般感受孫悟空與巨龍在半空中廝殺的震撼場面。

而一眾演員「孫悟空」郭富城、「唐僧」馮紹峰、「八戒」小瀋陽、「沙僧」羅仲謙,昨日在上海出席該片的《猴年看西遊》戰略發布會,現場IMAX方面亦宣布與《西》片這次合作將作重點催谷,助《西》片在春節檔奪得票房冠軍。現場「四師徒」手持四大法器上台,分別將四件寶貝轉交電影聯合出品方中的四大電商,出品方星皓影業有限公司總裁王海峰說:「有四大電商春節檔協助保駕護航,必能票房奪冠。」

羅仲謙似阿凡達

郭富城被問到所飾演的角色有甚麼不同於過往的特點?他說:「我今次做孫悟空是傾盡力去演出,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孫悟空,加上導演和演員團隊的齊心打造,我們對電影當然有信心,加上今年是猴年,希望大家都會支持《西遊記》,令電影得到好成績。但我希望所有賀歲電影,大家都有好的票房,百花齊放。」

城城又表示很喜歡悟空一飛沖天的海報,感到很有動感和力量。同場的羅仲謙則笑言自己飾演的沙僧,外形酷似阿凡達和藍精靈,但比以往的沙僧都能打,可謂霸氣十足!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