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徐子淇:IP Cam洩密陷阱 徐子淇豪宅被「入侵」 __,徐子淇,

徐子淇疑因使用IPCam,「豪宅」於網上曝光,慘變真人騷。next1/1pre子淇豪宅客廳掛滿絕密家庭照。next1/1pre子淇竭力保護兒女,鮮有讓他們曝光,出入亦有保鏢跟身,閒雜人等一律免埋身。next1/1pre《東網》記者聯絡恒基發言人,對方表示李家不想就事件作出回應!next1/1pre網絡世界發展一日千里,近年不少人為了防盜及安全問題,都愛在家居安裝網絡攝錄機(IPCamera,又稱I ...


徐子淇疑因使用IP Cam,「豪宅」於網上曝光,慘變真人騷。

next 1/1 pre

子淇豪宅客廳掛滿絕密家庭照。

next 1/1 pre

子淇竭力保護兒女,鮮有讓他們曝光,出入亦有保鏢跟身,閒雜人等一律免埋身。

next 1/1 pre

《東網》記者聯絡恒基發言人,對方表示李家不想就事件作出回應!

next 1/1 pre

網絡世界發展一日千里,近年不少人為了防盜及安全問題,都愛在家居安裝網絡攝錄機(I P Camera,又稱IP Cam),由於其操作簡單方便,只需在家中安裝鏡頭,然後在手機下載程式,就可透過手機或電腦遙控屋內外鏡頭,將屋內外環境情況一目了然,故深受有小朋友、小動物,甚至富豪家庭愛戴,包括「千億新抱」徐子淇及丈夫李家誠。

客廳掛滿家庭照

貴為富豪李兆基兒子及媳婦,兩人對私隱度及安全高度重視,特別是二人的四名子女,孻子李建熹出生三個多月,剛好於後天及大後天舉行豪華百日宴,備受城中矚目!但在百日盛宴舉行前夕,有讀者報料指,在有關網頁上,看到徐子淇的豪宅曝光,以及「直播」家中情況,還看到客廳掛滿不少絕密家庭照,當中包括一張徐子淇躺在梳化上看書的獨照等,令人震驚!

讀者表示早上在網上發現子淇「豪宅」曝光,故聯絡《東網》,用意是好心提醒其私隱曝光,要加強注意。《東網》記者聯絡恒基發言人,對方表示李家不想就事件作出回應!

護兒女保鏢跟身

貴為香港富豪大家庭的一分子,子淇竭力保護兒女,鮮有讓他們曝光,出入亦有保鏢跟身,閒雜人等一律免埋身,其億萬豪宅同樣是保衞森嚴,四周均安裝上閉路電視,務求安全至上!可惜由於網上世界日新月異,有專家指若有用戶「忽略了設定密碼」,或突然「伺服器出現故障」,便有可能讓陌生人窺探家中情況,令保密初衷變成洩密,家居情

況猶如「真人騷」直播,極度危險!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