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女扒手快餐店偷iPhone6 天眼全程拍下 __,iPhone,

(左至右)閉路電視顯示,女賊伸手入事主衫袋,將iPhone6偷走。(讀者提供)next1/1pre下午5時許,姓林女子拖著一名小童,偕一名女友人到九龍灣德福商場一間連鎖快餐店進食,當她站在櫃枱前準備選購食物時,卻發現放在左邊衫袋的iPhone6不翼而飛,相信遭人偷走,遂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翻查店內的「天眼」,終揭發其失機經過。片段顯示,一名約5呎2吋高、40至45歲、瘦身材、黑衫女子,在林身旁 ...


(左至右)閉路電視顯示,女賊伸手入事主衫袋,將iPhone 6偷走。(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下午5時許,姓林女子拖著一名小童,偕一名女友人到九龍灣德福商場一間連鎖快餐店進食,當她站在櫃枱前準備選購食物時,卻發現放在左邊衫袋的iPhone 6不翼而飛,相信遭人偷走,遂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調查,翻查店內的「天眼」,終揭發其失機經過。

片段顯示,一名約5呎2吋高、40至45歲、瘦身材、黑衫女子,在林身旁假裝睇餐牌等候機會,待發現四周無人,即走到其身後,伸手入衫袋走iPhone 6。期間,有4名男女圍在女賊身邊,警方將調查他們是否同黨,以身體為女賊遮擋犯案。案件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暫時無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