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周子瑜事件:子瑜被迫拍片道歉惹議 黃安及JYP在台捱告 __,

律師王可富、名嘴胡忠信等人,今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黃安、南韓JYP公司以強制手段逼迫周子瑜。(中時電子報圖片)next1/1pre黃安因舉報周子瑜為「台獨份子」,被指強制手段逼迫周子瑜,涉嫌強制罪。(資料圖片)next1/1pre周子瑜在南韓直播節目上,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資料圖片)next1/1pre年僅16歲的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在節目中拿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遭居在大陸的台灣 ...


律師王可富、名嘴胡忠信等人,今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黃安、南韓JYP公司以強制手段逼迫周子瑜。(中時電子報圖片)

next 1/1 pre

黃安因舉報周子瑜為「台獨份子」,被指強制手段逼迫周子瑜,涉嫌強制罪。(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周子瑜在南韓直播節目上,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年僅16歲的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在節目中拿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遭居在大陸的台灣藝人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更遭南韓JYP經紀公司逼迫拍片鞠躬道歉。事件餘波未了,台灣律師王可富、名嘴胡忠信等今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告發黃安、JYP公司以強制手段逼迫周子瑜,涉嫌強制罪,並大聲聲援周子瑜。

去年11月底,周子瑜在南韓直播綜藝節目《我的小電視》中,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還以台語說:「呷飽未?」被台灣網民大讚為「台灣之光」,未料卻遭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事件令周子瑜遭大陸民間和企業封殺,使她被迫於台灣大選的前一晚,在JYP安排下素顏鞠躬道歉。

另外,王可富等人除告發黃安,另告發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朱立倫、前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詐欺國民黨黨產,洪秀柱、朱立倫欺詐取財,並要求全面清查黨產,另指控馬英九2008年競選總統時向原住民音樂家郭南宏之子蔣進興謊稱將撥出500億元(新台幣‧下同)改善原民生活、100億元作為創業基金,結果一億也不撥,涉嫌詐欺原民選票百萬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