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JYP會點對佢?】網民擔心周子瑜遭JYP退團處理 __,

【JYP會點對佢?】網民擔心周子瑜遭JYP退團處理2016-01-1612:01:00HKT一個台南出生的小女孩,擁有才華,努力向上,一個人隻身走到韓國打拼,展開自己的演藝夢想,從不談政治,在韓國娛圈終於有少許成績,入到韓國人氣團體「TWICE」,年僅16歲的周子瑜,竟然因為寂寂無名的藝人黃安一句所謂的指控,成為強國網民圍攻的對象,令子瑜承受沉重的政治壓力,更疑令一班同屬JYP藝人未能到內地演出。 ...


【JYP會點對佢?】網民擔心周子瑜遭JYP退團處理

2016-01-16 12:01:00 HKT



一個台南出生的小女孩,擁有才華,努力向上,一個人隻身走到韓國打拼,展開自己的演藝夢想,從不談政治,在韓國娛圈終於有少許成績,入到韓國人氣團體「TWICE」,年僅16歲的周子瑜,竟然因為寂寂無名的藝人黃安一句所謂的指控,成為強國網民圍攻的對象,令子瑜承受沉重的政治壓力,更疑令一班同屬JYP藝人未能到內地演出。

面對子瑜憔悴向大陸道歉,認自己係「中國人」,不少強國網民對子瑜仍然感到不滿,到底要迫一個小女孩走到哪一個地步!?今日有台灣傳媒指,子瑜這次事件如果仍未平息,以經理人公司「JYP娛樂」過往做法為鑑,fans都擔心子瑜隨時被「JYP娛樂」退團。

過往「JYP娛樂」旗下熱門團體前2PM隊長Jay Park(朴宰范),曾於2009年爆出言論爭議,Jay Park擁有美國籍,於練習生時期,在網上寫辱罵韓文的字句,表達美籍韓裔青年不適應回南韓生活,其後,在樸宰範人氣急升時被挖出,韓國民眾即分開「支持」同「批評」的陣營。

Jay Park曾在官方網站公開道歉,認年幼無知,最終亦被退團,同年9月樸宰範回美國,因此,不少fans擔心周子瑜亦同樣遭「JYP娛樂」退團處理,亦有網民覺得子瑜這次並非在韓國發生,未必要退團。



韓國人氣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



fans都擔心子瑜隨時被「JYP娛樂」退團!?



前2PM隊長Jay Park(朴宰范)。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