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Katy John又合體夜蒲斷正 __,

KatyJohn又合體夜蒲斷正除了Harry與Kendall翻撻外,美國樂壇天后KatyPerry亦趕住搵伴過年,日前她被影到與舊愛JohnMayer一起離開夜店,身穿卡通長裙的Katy全程閃縮避鏡頭,John則神色慌張,兩人尷尬同車離開。這是兩人繼去年9月拖手參加友人婚禮後再度合體斷正,有指當晚他們與朋友開派對,並計劃密密見共度新年。而不文小天后MileyCyrus亦恨拍拖,她被爆最近留長頭髮以 ...


除了Harry與Kendall翻撻外,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亦趕住搵伴過年,日前她被影到與舊愛John Mayer一起離開夜店,身穿卡通長裙的Katy全程閃縮避鏡頭,John則神色慌張,兩人尷尬同車離開。這是兩人繼去年9月拖手參加友人婚禮後再度合體斷正,有指當晚他們與朋友開派對,並計劃密密見共度新年。而不文小天后Miley Cyrus亦恨拍拖,她被爆最近留長頭髮以挽回影星前未婚夫里安漢斯禾夫(Liam Hemsworth)的心,因為里安曾表示最愛長髮的她。

Katy全程閃閃縮縮避鏡頭,John則顯得較為大方。(東方IC圖片)

Katy全程閃閃縮縮避鏡頭,John則顯得較為大方。(東方IC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