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ontv東網電視》《韓劇榜》張娜拉鄭京浩搞笑登場 __,張娜拉,

《ontv東網電視》《韓劇榜》張娜拉鄭京浩搞笑登場《ontv東網電視》緊貼最新的娛樂資訊,每周播出的節目《韓劇榜》為大家介紹至新的韓國影視、綜藝及至Hit的K-Pop音樂資訊。而最新一集會介紹由張娜拉及鄭京浩主演的新劇《再一次 HappyEnding》,該劇探討韓國戀愛婚姻觀,演員落力搞笑,對白精警獲網民激讚。《韓劇榜》主持(右)介紹由張娜拉主演的新劇《再一次 HappyEnding》。而曾與張娜 ...


《ontv東網電視》緊貼最新的娛樂資訊,每周播出的節目《韓劇榜》為大家介紹至新的韓國影視、綜藝及至Hit的K-Pop音樂資訊。而最新一集會介紹由張娜拉及鄭京浩主演的新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該劇探討韓國戀愛婚姻觀,演員落力搞笑,對白精警獲網民激讚。

《韓劇榜》主持(右)介紹由張娜拉主演的新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

而曾與張娜拉合作過的男星徐仁國近日孖藝能界大前輩姜虎東拍新綜藝《瑪麗與我》照顧小動物,徐仁國於首集便要照顧兩隻浣熊,搞出不少笑料。韓國男團EXO的伯賢與「國民初戀」秀智近日合唱的新歌《Dream》橫掃韓國音樂榜,成為近期熱播歌曲,秀智還被讚人靚聲甜。今集《韓劇榜》內容豐富,韓迷絕不能錯過。

網址:《 http://goo.gl/mwS4Io 》

《韓劇榜》主持(右)介紹由張娜拉主演的新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