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香港真落雪:PTU化身冰上救兵 一仆一碌抬床跣落山 __,

警員合力推着抬床將傷者救落山。next1/1pre因結冰路面跣滑,警員需持長竹協助前行。next1/1pre警員一同踎低推着抬床跣落山。next1/1pre有同袍跟在後方協助推抬床落山。next1/1pre冰封山嶺,追霜族及越野賽跑手被困山上,警方出動救人不容易。一段警察上山救人的片段昨在網上流傳,片中見到逾十名警察機動部隊人員化身冰上救兵,以擔架床抬着一名傷者落山,惟山路結冰路滑,他們只好手持長 ...


警員合力推着抬床將傷者救落山。

next 1/1 pre

因結冰路面跣滑,警員需持長竹協助前行。

next 1/1 pre

警員一同踎低推着抬床跣落山。

next 1/1 pre

有同袍跟在後方協助推抬床落山。

next 1/1 pre

冰封山嶺,追霜族及越野賽跑手被困山上,警方出動救人不容易。一段警察上山救人的片段昨在網上流傳,片中見到逾十名警察機動部隊人員化身冰上救兵,以擔架床抬着一名傷者落山,惟山路結冰路滑,他們只好手持長竹當拐杖協助,但仍舉步維艱,有人大叫﹕「睇住!睇住!」同袍則回應﹕「得!得!無事!」

不過,眾警員抬着抬床時一仆一碌,場面驚險。在旁有行山人士向警員表示﹕「唔好意思呀!」由於結冰路面太滑,機動部隊人員之後索性一同踎低推着抬床跣落山,並用長竹一路撐着路面保時平衡,有人大嚷﹕「唔緊要,最緊要多人!」於是大家「跣住落」,最終克服最斜最跣的路段,成功將傷者送落山,完成救人任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