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里奧勒度狄卡比奧與Rihanna咀嘴斷正 __,Rihanna,里奧勒度,

Rihanna與里奧仔終於斷正!next1/1pre唔好以為咁多人掩護就見你哋唔到。next1/1preRihanna與里奧仔咀嘴前情深互望一番。next1/1pre被指藏匿多年的TupacShakur傳現身與藝人接觸。next1/1pre樂壇天后Rihanna與影星里奧納度迪卡比奧(LeonardoDiCaprio)多次傳出緋聞,里奧仔去年更為Rihanna慶生,但兩人始終未有承認撻着。不過,兩 ...


Rihanna與里奧仔終於斷正!

next 1/1 pre

唔好以為咁多人掩護就見你哋唔到。

next 1/1 pre

Rihanna與里奧仔咀嘴前情深互望一番。

next 1/1 pre

被指藏匿多年的Tupac Shakur傳現身與藝人接觸。

next 1/1 pre

樂壇天后Rihanna與影星里奧納度迪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多次傳出緋聞,里奧仔去年更為Rihanna慶生,但兩人始終未有承認撻着。不過,兩人日前再度在巴黎相約夜蒲時終於斷正,被法國雜誌影到他們在當地Arc Club內情深互望,更在其他友人面前咀嘴!

此外,於1996年被槍擊身亡的饒舌歌手Tupac Shakur多年來一直屢傳扮死隱居,日前再有八卦網站爆料,指Tupac終於現身承認「龜縮」,更上載他與Rihanna的合照,不過相片黑白亦不太清晰,未知是否合成照片。Tupac當年死後被驗屍,之後迅速火化,未有舉行喪禮,更沒有任何致敬或悼念儀式的記錄。網站又指不清楚Tupac藏匿的原因,早前有人影到他現身古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