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男女嘈交發爛渣 阿Sir受辱被摑兩巴 __,

凌晨4時許,灣仔駱克道消防局對開,數名相識的男女疑酒醉發生爭執,其間一名外籍男子經過作出調停,與數男女口角,雙方爭執。警方到場調查,一名男子有酒氣情緒激動,向一名警長摑了兩巴,終被警方制服。警長面部受傷送院治理,36歲姓葉男子涉嫌襲警被捕。從讀者拍攝到的影片所見,警員在場調停時,數名男女情緒仍然激動,口角推撞,擾攘一輪才被警察制服帶走。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 ...




其他影片:>>






凌晨4時許,灣仔駱克道消防局對開,數名相識的男女疑酒醉發生爭執,其間一名外籍男子經過作出調停,與數男女口角,雙方爭執。警方到場調查,一名男子有酒氣情緒激動,向一名警長摑了兩巴,終被警方制服。警長面部受傷送院治理,36歲姓葉男子涉嫌襲警被捕。從讀者拍攝到的影片所見,警員在場調停時,數名男女情緒仍然激動,口角推撞,擾攘一輪才被警察制服帶走。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黎志偉攝) 遇襲受傷警長送院。(黎志偉攝) 外籍男子協助調查。(黎志偉攝)
一名男子被帶返警署。(黎志偉攝) 警員持盾牌到場戒備。(黎志偉攝) 女子被帶署調查。(黎志偉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