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獨家專訪】司馬燕遺產全交兒子  Summer寸吳忠義:借錢唔還! [壹週刊 - 1349] __,司馬燕,吳忠義,Summer,孫君子,M1,

接受本刊獨家專訪時,Summer狂寸Togi自私,沒有承擔,沒有擔當。探熱針【獨家專訪】司馬燕遺產全交兒子 Summer寸吳忠義:借錢唔還!司馬燕老公吳忠義(Togi),被本刊踢爆在老婆生前已跟內地女子孫君子(Summer)搭上,臨近亡妻一年死忌,更當眾攬啜新歡BethChim,果然人如其名!被背叛的司馬燕,一早作好保障,死後遺產全交兒子,完全唔經風流Togi手。有指掛住溝女的Togi,年前遇到財 ...


接受本刊獨家專訪時, Summer狂寸 Togi自私,沒有承擔,沒有擔當。

探熱針

【獨家專訪】司馬燕遺產全交兒子  Summer寸吳忠義:借錢唔還!

司馬燕老公吳忠義( Togi),被本刊踢爆在老婆生前已跟內地女子孫君子( Summer)搭上,臨近亡妻一年死忌,更當眾攬啜新歡 Beth Chim,果然人如其名!被背叛的司馬燕,一早作好保障,死後遺產全交兒子,完全唔經風流 Togi手。有指掛住溝女的 Togi,年前遇到財困,更曾向 Summer借落唔少。 Summer接受本刊獨家專訪時,亦狂寸他借錢唔還!

五年不斷借錢

「好老公」背後,原來是賤男一名。在司馬燕生前, Togi吳忠義已寫下承諾書,表明回復自由後會迎娶 Summer;在亡妻一周年死忌(一月十日)前,又公然攬啜新歡 Beth Chim斷正,戀情七國咁亂。

對於老公的姦情,司馬燕早已心裡有數,與癌魔搏鬥的同時,已全數變賣名下物業,將財產注入兩個兒子的教育基金,更由她的親信監管,一毫子都不經 Togi手。

掛住溝女,又要幫手應付司馬燕的醫藥費,有指跟 Summer搞婚外情五年, Togi向她借了不少錢。

「 Summer家底厚,喺大陸人脈廣,當初 Togi都係睇中佢呢點,覺得可以幫到自己, Summer亦冇所謂,錢又好,介紹關係又好,有求必應。 Togi原本喺大陸飛利浦做 CFO,公司一四年重組佢接到大信封後一直搵唔到工。 Summer體諒佢,冇追佢還錢!」知情人說。

攬啜獵頭公司主管新歡 Beth Chim斷正後, Togi公開認愛,更指經歷兩段婚姻的 Beth已分居,並育有兩位小朋友。

Togi自爆新歡身份前, Summer一度誤以為新歡是另一位名叫 Celine的女士,同時向本刊表示希望 Togi還她拍拖 5年來的欠債。

上月 Summer來港相會

Togi自言跟新歡 Beth去年 12月初才發展感情,但事實是,去年 11月中被本刊踢爆跟 Summer的姦情後, Summer在 12月初仍有來港陪 Togi(箭咀)。

大話唔夾口供

爆出姦情後,去年十二月初 Summer仍有來港見 Togi。本月八日,被影到與新歡 Beth激吻的他聲稱去年十二月開始與 Beth Chim發展;但本刊在 Togi的 ig卻發現該段時間他與兒子 Ian及 Brian身處溫哥華,大話賤男冇句真!

「舊年十一月中, Togi同 Summer單嘢爆咗出嚟之後, Togi就 plan定十二月飛去加拿大,同兩個仔過聖誕同新年,當時都冇聽佢話有新女友。十二月初喺香港陪完 Summer之後,佢就飛去溫哥華,同兩個仔去咗 Sun Peak滑雪,仲留咗幾個禮拜,一月七號先返到香港。返到嚟就被人影到嘴 Beth,如果十二月開始,咁佢哋可能視像隔空開始戀情啩,乜都佢講晒 Beth係 Linkedln亞太區地區客戶經理,就算 Togi個名臭晒,不過 Beth要幫佢搵份好工都唔難。」知情者透露。

Togi新戀情曝光同一日,公開被撇的 Summer亦從北京到港,她最初以短訊回覆本刊時表示:「希望他( Togi)把這五年欠我的錢都還給我!」

之後 Summer接受本刊獨家專訪時,又變卦說不再追究。

壹:壹週刊  Summer:孫

壹: Togi欠你幾多錢?

孫:公是公,私是私,以前有叫他幫我打理香港的公司,編他為 CFO,有生意就做,因為那時候他 lost a job,太太住醫院需要很多很多錢,有兩個小孩上國際學校,不能朋友有難我不去管。現在,不用他還了。不是算的問題,因為他還能夠做一些事情,做一些生意,能夠賺回來就 OK。

Togi新戀情曝光同一日( 8/1), Summer亦從北京來港,認真巧合!但見她在港無所事事,單拖逛街。

獨自開餐, Summer顯得心事重重。

終於等到朋友放工,但聚會時, Summer只顧自己飲悶酒。

冇希望就冇失望

身材惹火的 Summer透 bra透底示人,有財又有「材」,自視甚高,可惜同 Togi姦情 5年,最後還是人財兩失。

壹:點睇 Togi新戀情?

孫:他現在有拍拖,女友是個 head hunter,這些人一定會幫到他,也許他跟 head hunter更配,這個 job沒有,再給他下一個 job。也許 Togi的口味真的喜歡那樣的,第一次看到那個女的照片時,我看出真的很醜,太可怕,樣子好像豬扒。我還年輕,選擇非常多,但是他的選擇比較少。我不是所有人都看得住, I have a very bad temper(壞脾氣),是一個很強的女人,很少男人可以把我娶回家。首先,這個男人一定要優秀的,至少比我優秀、有錢、有關係、更 powerful,但如果連這些都沒有的話,我覺得很難。

壹: Togi為同你劃清界線,話你有精神病,失望嗎?

孫:沒有失望,因為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如果我是 crazy woman,我應該不是住在酒店,應該住在 hospital。

壹:佢點解咁講?

孫:他可能有自己的原因,人性是比較自私的。

唔係男子漢

Summer本是司馬燕的好友,跟她的兩個兒子稔熟, Summer直認現在跟 Togi的關係曝光,他們很難接受。

壹: Togi有同你道歉嗎?

孫:沒有,他的缺點是沒有承擔,沒有擔當,去面對發生的東西,沒有像男子漢一樣講出事實。我之前一直沒有接受訪問,是在保護他和他的家人,因為你們傷害到兩個孩子,你把他說死,他還是一樣,但是他的孩子看到這些報導,會想起媽媽沒有了,爸爸還有這麼多事情,孩子一定會不好。

壹:跟司馬燕兩子還是朋友?

孫:在北京時關係比較好,有帶他們去玩食飯,後來沒有過多的往來,他們學業比較忙,聽朋友說不停換學校,現在又在國外,我也不用去打擾。我以前是他們的 auntie,現在突然是跟他們父親在一起的一個人,他們很難接受。

《插大話王》

Summer在微博狂寸 Togi為自保不斷說謊,完全沒擔當。

一味靠黐

Summer以雄鷹作比喻,暗寸 Togi靠黐攞着數。

Summer對 Togi愛得投入,之前常在網上放二人合照,又大講愛的宣言。

Togi自言與新歡 Beth去年 12月才發展感情,但該段時間他其實跟兩個仔身在溫哥華, 1月 7號返港,翌日就被人影到嘴 Beth,相信二人早已搭上。

12月初,一腳踏 Summer和 Beth兩船的 Togi,仍厚顏在 ig悼念司馬燕,更指亡妻讓他成為更好的人。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