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U23亞洲盃:U23亞洲盃 醜!國奧全敗出局漏夜解散 __,

(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互聯網圖片)next1/1preU23亞洲盃A組最後一輪分組賽,中國以2:3不敵伊朗,分組賽3戰全敗,敬陪末席,無緣出線,鐵定缺席今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除漏夜由多哈飛返北京,宣佈解散不會再集結外,更被傳媒暗踩連日本小學生都不如!同組卡塔爾3戰全勝首名晉級,伊朗2勝1負成功出線。中國首兩輪分組賽頭兩場對卡塔爾及敘利亞先勝後輸,兩 ...


(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U23亞洲盃A組最後一輪分組賽,中國以2:3不敵伊朗,分組賽3戰全敗,敬陪末席,無緣出線,鐵定缺席今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除漏夜由多哈飛返北京,宣佈解散不會再集結外,更被傳媒暗踩連日本小學生都不如!同組卡塔爾3戰全勝首名晉級,伊朗2勝1負成功出線。

中國首兩輪分組賽頭兩場對卡塔爾及敘利亞先勝後輸,兩場均以1:3落敗,最後一輪鬥伊朗要淨勝3球才有機會出線。不過,國奧實力不及對手,38分鐘先失守,兩分鐘後由常飛亞扳平,但完半場前再輸1球,半場落後1:2。換邊後僅3分鐘中國再失1球,戰至69分鐘由廖力生射入12碼追成2:3,最終仍然落敗,面光無光需要漏夜由多哈飛返北京,避開傳媒追訪解散。

今屆中國被編入A組,面對伊朗及卡塔爾等西亞實力份子,國內民調普遍看淡國奧晉級機會。廖力生頭兩仗以罰球建功,成為今屆球隊唯一亮點,但在最後一輪賽前竟鬧出廖力生批評領導被雪藏的事件,政治足球惹人反感。缺席奧運不是世界末日,中國球圈中人自視過高,不知羞恥,才是真正問題所在。

過去一年中國足球打住改革口號殺聲震天,場外叫得大聲,但國足於世盃外兩戰香港不勝,表現令人失望。踏入新一年,國奧於U23亞洲盃完全「露底」,中國足球趕上世界水平的口號,勢將繼續成為國內網民的笑話,就連廣東電視台評述員也忍不住喪踩。

廣東體育評述員認為:「國奥球員思路不清晰,進攻防守不是很成熟,不太會比賽。要知道,日本小學生在比賽時,跟他們成年人的思路和踢法是一樣的,我們從小到大在意識上都没有很大提高,這就是差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