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消防Van撞的士後扮盲 拾荒男追200米喝停 __,

現場為樂民新邨停車場入口對開;意外涉及消防Van及一輛的士。(馮裕亨攝)next1/1pre消防Van車尾損毀;的士車身凹陷。(馮裕亨攝)next1/1pre警方到場調查。(馮裕亨攝)next1/1pre消防客貨車疑撞的士「不顧而去」,途人狂追二百米叫停。一輛消防客貨車,昨晚九時許,沿高山道往紅磡方向行駛,至樂民新邨停車場入口時駛入掉頭,惟倒車褪後期間,疑右邊車尾撞撞中一輛停泊路邊之的士,的士右邊 ...


現場為樂民新邨停車場入口對開;意外涉及消防Van及一輛的士。(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消防Van車尾損毀;的士車身凹陷。(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警方到場調查。(馮裕亨攝)

next 1/1 pre

消防客貨車疑撞的士「不顧而去」,途人狂追二百米叫停。一輛消防客貨車,昨晚九時許,沿高山道往紅磡方向行駛,至樂民新邨停車場入口時駛入掉頭,惟倒車褪後期間,疑右邊車尾撞撞中一輛停泊路邊之的士,的士右邊近車尾位置凹陷損毀,而消防客貨車司機,未知是否沒有察覺,未有下車察看,便繼續開車離開,向浙江街方向駛去。

當時一名在路邊拾紙皮的男子見狀,不值消防客貨車「不顧而去」,尾隨狂追約二百米,同時向車上司機大叫,該司機終將車煞停,與此同時,事件中的損毀之的士的姓張司機,當時正在附近路邊與行家聊天,得悉事件後趕忙上前了解,警方接報到場,將對事故作進一步調查。

據消防處網頁資料顯示,消防客貨車為多種用途客貨車屬中型客貨車,用作提供一般服務。車廂採用前半身有窗的設計,其功能是為個別地區、分區或單位的日常運作提供後勤支援,例如交收補給品、制服、急件、待修以及修妥的設備。另外,當接到現場主管透過消防通訊中心提出的要求後,消防客貨車會於行動事故中提供支援服務,例如載送救生氣墊,或把拯救氣墊船拖到事故現場,亦會把帶備手提滅火器及專門設備的行動人員,送往那些因通道狹窄以致較大型的消防車無法到達的偏遠地區。

消防處發言人回應事件表示,一輛隸屬尖沙咀消防局文件車,在運送文件期間與一輛的士發生碰撞,已報警處理,事件中無人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