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WhatsApp終身免費:WhatsApp免費之謎 原來係... __,WhatsApp,

WhatsApp行政總裁庫姆。next1/1pre據《連線》網站報道,正當用戶量逼近10億關口,即時通訊應用WhatsApp取消約1美元的年費收費,將開始探索新的創收方式——通過各類企業用戶謀利。WhatsApp如今是全球第二流行的app,僅次於Facebook。自2014年2月被Facebook以190億美元的天價收歸門下以來,WhatsApp的受眾已經翻了一番多。對於WhatsApp約為9.9 ...


WhatsApp行政總裁庫姆。

next 1/1 pre

據《連線》網站報道,正當用戶量逼近10億關口,即時通訊應用WhatsApp取消約1美元的年費收費,將開始探索新的創收方式——通過各類企業用戶謀利。

WhatsApp如今是全球第二流行的app,僅次於Facebook。自2014年2月被Facebook以190億美元的天價收歸門下以來,WhatsApp的受眾已經翻了一番多。

對於WhatsApp約為9.9億的用戶量,該公司的CEO庫姆(Jan Koum)表示,「一方面,這是一個龐大的數字。另一方面,讓人有點尷尬:我們離10億就差那麼1000萬左右。」

持續增長是庫姆同意將公司賣給Facebook的主要原因之一。該交易讓WhatsApp得以專注於增長,而無需過多地擔心創收問題。雖然已經併入Facebook,但該公司基本處於自主營運狀態,它在加州山景城市中心的辦公樓甚至都沒有標上Facebook的公司名。如今,隨着用戶量逼近10億,庫姆和他的120人團隊終於準備要探索新的創收方式了。

之前,WhatsApp可免費使用一年,用戶第二年開始也僅僅需要支付1美元的年費。現在,它連1美元的年費也取消了,完全免費。未來幾個月,他們將開始試驗通過各類企業用戶來獲得收入。WhatsApp一開始是作為一種社交網絡而興起的——方便人們與親朋好友通訊交流,為他們免去支付高昂的短信費用的需要。

不過,WhatsApp也被商店、餐館及其它企業用來與外界溝通,如今它已經真正做到受眾遍布全球。庫姆認為,公司能夠給企業提供更好的溝通方式,並最終對此進行收費。

庫姆並指:「我們在消費者端做得很好,但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還需要進行另一種通訊:與企業通訊。」他又稱:「我們給消費者帶來了SMS技術,並對它進行了改良。如今,我們也想要在商業通訊上做到這一點。」

庫姆舉出了餐廳定位的例子。你只需要通過WhatsApp發送一條信息來進行餐廳定位以及獲得確認信息,而無需打電話或者使用其它的應用。「也許,餐館會在回復中提供三個不同的選項,我只需點擊其中一個按鈕即可完成預訂。」

─ ─ ─ ─ ─ ─ ─ ─ ─ ─ ─ ─

「東網Money18」fb專頁:有討論、有分析,齊來FUN享,贏盡●你Like

http://www.facebook.com/money1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