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送《震盪真相》換票證 X20 [FACE - 452] __,MF,

《FACE》送禮送《震盪真相》換票證X20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震盪真相》,由大導列尼史葛監製、韋史密夫和艾力寶雲主演,將於1月21日上映。劇情講述病理學專家班尼特奧馬盧(韋史密夫飾),發現美式足球員因頭部長期受撞擊,引發慢性創傷性腦病變,此病接連令幾位球員自殺。班尼特認為有必要公開,可是此舉卻觸碰到足球界的利益,令班尼特遭受美國足球聯盟和廣大球迷的阻撓,更威脅到自身安危!《FACE》現送出《震盪真相 ...


送禮送《震盪真相》換票證X20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震盪真相》,由大導列尼史葛監製、韋史密夫和艾力寶雲主演,將於1月21日上映。劇情講述病理學專家班尼特奧馬盧(韋史密夫飾),發現美式足球員因頭部長期受撞擊,引發慢性創傷性腦病變,此病接連令幾位球員自殺。班尼特認為有必要公開,可是此舉卻觸碰到足球界的利益,令班尼特遭受美國足球聯盟和廣大球迷的阻撓,更威脅到自身安危!現送出《震盪真相 ...


《 FACE》送禮

送《震盪真相》換票證 X20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震盪真相》,由大導列尼史葛監製、韋史密夫和艾力寶雲主演,將於 1月 21日上映。

劇情講述病理學專家班尼特奧馬盧(韋史密夫飾),發現美式足球員因頭部長期受撞擊,引發慢性創傷性腦病變,此病接連令幾位球員自殺。班尼特認為有必要公開,可是此舉卻觸碰到足球界的利益,令班尼特遭受美國足球聯盟和廣大球迷的阻撓,更威脅到自身安危!

《 FACE》現送出《震盪真相》換票證 20張,名額共 10個。

問題:主角班尼特奧馬盧由哪位演員飾演?

送《選戰偽術師》換票證 X20

由佐治古尼監製、金像影后姍迪娜布洛主演的《選戰偽術師》,將於 1月 21日上映。

劇情講述一位玻利維亞總統候選人選情告急,於是邀請選戰專家珍葆婷(姍迪娜布洛飾)救亡。珍葆婷曾因醜聞而退下火線,這次出山只為打敗對手的軍師柏甘迪(比利卜索頓飾演)。陰險的柏甘迪無所不用其極,令珍葆婷陷入一個又一個的危機!

《 FACE》現送出《選戰偽術師》換票證 20張,名額共 10個。

問題:電影由誰人監製?

送《惡人谷》換票證 X30

由吳鎮宇及鄭中基主演的《惡人谷》,將於 1月 21日上映。

劇情講述慈善組織負責人查理(吳鎮宇飾)裝作肌肉萎縮,進行各種卑鄙勾當。區內的村長馮仁炳(鄭中基飾)恃着財雄勢大,騙取丁權福利。有一天,來了一個五官標緻的女子余真(江疏影飾),她懷了城中富二代史公子的孩子,計劃勒索。為了得到照顧,余真誤導查理及馮仁炳,以為自己有一半機會是孩子生父。史公子亦查出余真下落,設局令查理及馮仁炳落入陷阱!

《 FACE》現送出《惡人谷》換票證 30張,名額共 15個。

問題:「馮仁炳」由哪位演員飾演?

送朗豪坊「八面威『封』」利是封 X30

好快到農曆新年,朗豪坊今次將以神氣十足的美猴王為主題,參考京劇臉譜鮮艷豐富的色彩及線條,勾勒出猴子聰敏靈巧的神情,呈現「八面威風」的氣勢!利是封破格採用時尚耀眼的螢光粉紅及橙紅色,絕對是潮人新年派彩的首選!

《 FACE》現送出朗豪坊「八面威『封』」利是封 30套(1套 6個),名額共 10個。

問題:朗豪坊位於哪個地區?

FACE LINE送禮

為慶祝《 FACE》登錄 LINE官方帳號,今期送禮在 FACE LINE帳號有新玩法!

一嘟即做會員

記住 1月 20日(星期三) 6PM有得玩喇!

Step 1

Download LINE App建立 account,按「其他」,再選「官方帳號」(紅圈)。

Step 2

在媒體選取及加入「 FACE」,或在搜尋欄找「 FACE」成為 FACE LINE會員。

Step 3

在星期三( 1月 20日)晚上 6點,會員將收到 FACE LINE的「 On Air」通知,即可登入預備玩遊戲。(週三晚上 6時後才加入的不能參加)

Step 4

FACE LINE將傳送訊息,提示今期有甚麼禮物送出,以及有多少名額。

Step 5

會員必須以分行形式,填上 6項資料,包括:索取哪種禮品、遊戲答案、姓名、電郵、地址、電話,然後按「傳送」。答中問題者,有機會贏取獎品。

讀者快啲下載 LINE並加入成為 FACE官方帳號會員,參加遊戲贏戲票及利是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