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0202良景邨小販與管理員衝突:良景邨小販與「管理員」衝突 直擊推翻車場面 __,

小販用手推車撞向鐵馬,其中一架手推車被推翻。(讀者陳先生提供)next1/1pre「管理員」用鐵馬圍着小販。(讀者陳先生提供)next1/1pre小販手推車被人推翻。(讀者陳先生提供)next1/1pre有小販用手推車撞向鐵馬。(讀者提供)next1/1pre小販被鐵馬圍着,無法離去。(讀者陳先生提供)next1/1pre現場約有十檔熟食小販擺賣。(讀者陳先生提供)next1/1pre屯門良景邨昨 ...


小販用手推車撞向鐵馬,其中一架手推車被推翻。(讀者陳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管理員」用鐵馬圍着小販。(讀者陳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小販手推車被人推翻。(讀者陳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有小販用手推車撞向鐵馬。(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小販被鐵馬圍着,無法離去。(讀者陳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現場約有十檔熟食小販擺賣。(讀者陳先生提供)

next 1/1 pre

屯門良景邨昨晚熟食小販與「管理員」衝突事件,東網讀者在現場拍攝的短片,可見當時約有十檔熟食小販,被多名穿着印有「管理員」字眼黑色風褸的男子包圍,用鐵馬圍堵,擬用鐵鏈將鐵馬鎖上,阻住去路,有數名小販強行用手推車撞向鐵馬,場面混亂。

在長約半分鐘的短片中,見到小販在推撞間,手推車被推至翻倒,其中一架是賣四川酸辣粉,食材瀉地,在旁另一架亦被人推翻,同一時間,有人向「管理員」揮拳,期間傳來呼叫:「唔好打」,亦有人大叫「報警」。

據悉,事發現場是良景商場對開,晚上八時許,有多個熟食小販擺檔,突有十多名「管理員」干涉,當時有拒絕合作,雙方頓起爭執,並爆發衝突,警方到場制止後,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兩名男女小販及一名「管理員」,另有一名男小販不適送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