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02061000美湖居雙屍:A1:網戀爆煲 情侶變焦屍 __,

左圖:兩名死者的屍體被運走。 右上:重案組探員到場蒐證。 右下:消防員在現場調查起火原因。next1/1pre女死者胞妹及小童協助警員調查。next1/1pre一屋雙屍示意圖next1/1pre多情港女追求跨國戀情送命,與加籍港男同變焦屍,死因卻撲朔迷離!與舊愛育有一女的未婚女子,與加拿大籍港男網上結情緣,一個月前港男飛來香港與她同居天水圍嘉湖山莊,前晚疑因感情問題吵大鑊,昨晨港女致電胞妹驚稱男友 ...


左圖:兩名死者的屍體被運走。 右上:重案組探員到場蒐證。 右下:消防員在現場調查起火原因。

next 1/1 pre

女死者胞妹及小童協助警員調查。

next 1/1 pre

一屋雙屍示意圖

next 1/1 pre

多情港女追求跨國戀情送命,與加籍港男同變焦屍,死因卻撲朔迷離!與舊愛育有一女的未婚女子,與加拿大籍港男網上結情緣,一個月前港男飛來香港與她同居天水圍嘉湖山莊,前晚疑因感情問題吵大鑊,昨晨港女致電胞妹驚稱男友失控亮刀尋死。胞妹報警後,警員及消防員到場見屋內冒煙,破門入內揭發男友摟着女事主肩膀倒斃客廳,屍體有燒焦痕迹,旁有打火機和空酒樽,懷疑有人曾用易燃液體放火,但兩人的死因及放火次序匪夷所思,要待毒理化驗和剖屍方能破解謎團。

同亡的情侶分別為港女歐陽洲(四十六歲)及其移民加拿大的港人男友呂志詳(五十二歲)。據悉,歐陽以前從事美容業,其後全職炒股票,與舊愛育有現年三歲的女兒,並獨自養育女兒。她和四十四歲胞妹及女兒同住天水圍嘉湖山莊美湖居寓所。

曾嗌交「攞刀自殺」

消息指,歐陽年屆中年,過往曾追求多段情緣,卻無開花結果,但她一直想找一段穩定的感情,並渴望生兒育女,即使作為高齡產婦誕女,仍無法留住另一半。去年九月在社交網站結識居住加拿大的呂。呂在加拿大任職裝修工人,但因工傷停工並靠工傷津貼過活。

兩人在網上結緣後,呂不時來港與歐陽聚會,但二人感情未穩常有爭執,一個月前呂再度來港,並搬入嘉湖山莊與她同居,圖箍實這段戀情,但仍無法避免爭執,前晚更激烈爭吵,歐陽妹遂帶姨甥女離家到友人家中暫住。至昨晨十時許,歐陽致電胞妹稱男友情緒失控「攞刀要自殺」,又大叫被家人呃,她感到驚慌,歐陽妹擔心胞姊有危險,立即報警求助,並趕回家了解。警員到場後,發現單位有白煙冒出,充斥樓層走廊,在單位外拍門亦無人應門,遂通知消防員到場協助。

消防派出四十名人員到場並破門入屋,發現客廳起火,面積約四米乘三米,而歐陽和呂則已被燒焦,雙雙倒斃客廳地上。當時兩人面向天花板,並排躺臥地板上,呂的左手搭在歐陽的肩膀上。消防出動一條喉及一隊煙帽隊灌救,並疏散大廈三十名住客,另有一百人自行到樓下暫避,半小時後將火救熄。消防員派出火場搜索犬到場協助,同時認為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法醫及鑑證科人員到場蒐證。

現場消息指,離屍體不遠的客廳餐枱上有一個空酒樽以及一個打火機,酒樽懷疑曾裝載易燃液體。初步調查發現,屋內並無打鬥痕迹,亦無外來入侵痕迹,相信是「閉門失火」,但兩名死者身上無明顯傷痕,且伏屍姿勢又不像典型的活生生自焚死亡,當中死亡原因有多種可能性,包括服藥和放火,但同時發生或有先有後判斷均有難度,故有冇謀殺成分暫難下結論,要待剖屍及毒理化驗方能確定。

更多新聞,請瀏覽太陽報網頁:

http://the-sun.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