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02121935藍天海岸兩男昏迷:飲酒+行為過激 兩男昏迷藍天海岸單位 __,

2名昏迷男子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夏國威攝)next1/1pre警員在醫院了解。(夏國威攝)next1/1pre晚上7時許,東涌藍天海岸二座一個單位,男戶主返家時,赫見同住的一名中年男戶主,與一中年男性友人在屋內暈倒,兩人皆不省人事,遂慌忙報警。現場消息稱,警員接報到場後,發現二人身有酒氣,經初步調查後,懷疑他們曾做過「激烈行為」,亦不排除曾服用藥物。救護員趕至把他們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二人仍 ...


2名昏迷男子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醫院了解。(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晚上7時許,東涌藍天海岸二座一個單位,男戶主返家時,赫見同住的一名中年男戶主,與一 中年男性友人在屋內暈倒,兩人皆不省人事,遂慌忙報警。

現場消息稱,警員接報到場後,發現二人身有酒氣,經初步調查後,懷疑他們曾做過「激烈行為」,亦不排除曾服用藥物。救護員趕至把他們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二人仍未清醒,但暫無性命危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